新闻 > 新闻中心 >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发布时间:18-02-11 11: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近年来电子竞技以其独特的魅力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其考验得不仅是选手的体力、耐力、反应能力等身体机能强度,更考验选手的战术、团战配合等思维、协作能力。作为经典电竞品类的FPS、MOBA游戏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的宠儿,在游戏中的玩家们能够体验到激烈的对抗,多变的玩法,以更加快节奏更加直接的方式享受到电竞带来的快感。但电子竞技从来都不是FPS和MOBA的专属,更多的休闲竞技品类的创新产品也能为了大家不断追捧的对象。《球球大作战》在最近几年以“病毒性传播”的速度迅速席卷全球,简单的大球吃小球的游戏为什么会有如此影响力,看完之后相信你就会找到答案。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你造吗?奥林匹克精神不止是“更快,更高,更强”

“更快,更高,更强”一直以来被很多人认为是奥林匹克精神的核心内容,但其真正的内容则是“理解、友谊和团结”。竞技运动不是少数能力者的专属,而是大众共同参与、团结进步的活动方式。在电子竞技中,休闲竞技品类的游戏就是以更加简单、轻松的游戏被更多的玩家群体所接受。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卡通萌版休闲竞技手游,其通过简单的“大球吃小球”的游戏方式,衍生出了多种不同的趣味模式和玩法,不仅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对于玩家之间的团战与配合要求同样很高。公平性较强的游戏环境加上由浅至深的游戏体验不仅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关注,更多追求极限体验的大朋友也参与其中。粗中有细的《球球大作战》作为国内休闲竞技游戏的代表,自然而然拥有了相较其他竞技品类更为宽泛的粉丝群体。正值春节,如果你回家看到你的弟弟妹妹们在玩这款游戏,不要感到诧异,这游戏确实“有毒”!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万名球宝们的盛会 MC Hotdog助阵打造梦幻般赛场

2月10日,BGF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对于球宝们来说这是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作为球球大作战最高量级的比赛,来自国内及海外赛区的12支顶级战队汇聚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他们在赛场上展示着球球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是代表着球球大作战最顶尖的电竞水平和最高的荣誉。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6支最强战队RBT、619、LEA、SR、JOK、LK来到了最终决赛的现场。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在当天比赛的现场除了6支最强战队,更是有着豪华的明星阵容加盟。知名主持人李晨nic、MC热狗及后海大鲨鱼组合空降现场为选手们加油的同时,也陪伴球宝们一起见证这个精彩难忘的时刻。李晨nic作为一名球球大作战的忠实粉丝今天来单人总决赛现场的主持,在聊到游戏的时候也是兴奋不已。知名综艺主持人作为主持电竞赛事,让大家感到十分的亲切。著名说唱歌手MCHotdog一首家喻户晓的《差不多先生》点燃全场,将现场气氛瞬间引爆,让这个举办过无数知名歌手演唱会的场馆变成了一个梦幻般的电竞海洋。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见证新星诞生 BGF全球总决赛SR战队泪洒赛场

球球大作战的竞技玩法与其他竞技品类来说,刺激性毫不逊色,对手之间的配合要求必须十分精确,甚至达到严苛的地步,不容许分毫的偏差和失误,往往在来不及反应一瞬间就能够完成队伍的绝杀或逆转。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每支战队都是有着显赫战功的厉害角色,RBT、JOK作为曾经的冠军队伍成为玩家们热议的夺冠热门,619和SR在预选赛最后的关键时刻疯狂追分拿到了进入总决赛的门票。总决赛中619、RBT、JOK打法风格非常的凶猛,往往在前期大家都在不断发育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寻找进攻的时机,RBT、JOK更是多次占据全场最大体量,一路领跑。而SR则是一个十分懂的抓机会的战队,他们在比赛中能够不断稳固自身的体量和排名,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反超。在前6局中SR稳稳保持靠前的排名优势,以微弱的劣势紧随619之后。在第七场的最后时刻,JOK战队凶猛的攻势领跑全场,619作为首个“开刀”对象,体积排名靠后,而SR则是比较稳定的位居第二。最终SR以微弱的总分优势力压619夺冠。作为新晋冠军的SR战队选手们泪洒现场,感受着球球大作战所带来的独特电竞魅力,他们将BGF的冠军再次留在了中国,“如果奇迹有颜色的话,那一定是中国红!”

小球也有大智慧!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竟有如此影响力

至此,《球球大作战》2017全球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这一年我们见证了选手们不断的成长,看到了老将的进步新人的出彩,生生不息的电竞精神让我们感动。《球球大作战》不仅带给大家趣味休闲的游戏体验,还让人感受到了包容、团结、拼搏的竞技氛围,期待2018球球大作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