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全员合影 期待下一个黄金十年!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全员合影 期待下一个黄金十年!

发布时间:18-02-10 16:4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年历表

《钢铁侠》(2008年)

《无敌浩克》(2008年)

《钢铁侠2》(2010年)

《雷神》(2011年)

《美国队长》(2011年)

《复仇者联盟》(2012年)

《钢铁侠3》(201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13年)

《美国队长2》(2014年)

《银河护卫队》(2014年)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年)

《蚁人》(2015年)

《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2016年)

《奇异博士》(2016年)

《银河护卫队2》(2017年)

《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年)

《雷神3:诸神黄昏》(2017年)

《黑豹》(2018年3月09日国内上映)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年5月4日美国上映)

《蚁人与黄蜂女》(2018年7月6日美国上映)

此外还有已经预定了2019年的《惊奇队长》、《毒液》和《复仇者联盟4》。

在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影业之后,迪士尼也聚齐了漫威,神奇四侠,X战警系列的电影版权。虽然官方承诺暂时不会考虑将X战警系列和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混合,但是对于漫画粉丝而言,版权的回归还是给予了漫威全英雄同台这一愿望一丝黎明的曙光。

而漫威的超级英雄们也不再局限于电影,各个衍生剧的拍摄都对于使得很多没能在电影中亮相的超级英雄得到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包括《神盾局特工》《特工卡特》《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铁拳》《捍卫者联盟》《异人族》《惩罚者》《X战警:天赋异禀》《离家童盟》《新勇士》《斗篷与匕首》等等。

虽然这一切的起因是因为漫威娱乐子公司和漫威影业产生巨大的分歧最后两家分裂导致,但是也并不影响漫威超级英雄们开枝散叶,越来越多的在屏幕上亮相的进程。

而像《毒液》一类的衍生电影兴起,也预示着在即将结束的第三阶段漫威电影宇宙之中,第四阶段的漫威影片会不断挖掘原作漫画中的各个人气角色。

在此次十周年的聚会会场,除了合影外漫威影业的老总凯文•费奇就十周年与所有超级英雄们举着香槟共同庆祝,在这璀璨的十年影视路上,漫威电影宇宙也期待着能在下一个十年里带给观众更多更精彩故事。

TAG标签: 十周年 合影 漫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