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全员合影 期待下一个黄金十年!

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全员合影 期待下一个黄金十年!

发布时间:18-02-10 16:4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年来,好莱坞掀起了一股电影宇宙的风潮,而率先带起这股风潮漫威电影宇宙也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虽然针对漫威电影宇宙的褒贬之声不断,但是居高不下的票房还是体现出了这些超级英雄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也因此这场十周年的聚会和那张全员的合照也显得意义非凡。

自从2008年起,漫威电影宇宙从《钢铁侠》开始,一步步实现着之前仅存在于漫画和动画电影中“电影宇宙“的概念。这十年来也因为这些作品,全世界几乎人人都能知晓数个漫威的超级英雄。

在此之前,大多数的好莱坞大片大都只能局限于传统的三部曲,但是福克斯和索尼先后凭借着《X战警》系列和《蜘蛛侠》系列在全球创造了巨额的电影票房,一次有一次的刺激着漫威。终于,漫威影业一部部的将旗下的超级英雄们电影化,从《钢铁侠》开始,到《复仇者联盟》的推出,全世界都陷入到了这场属于漫威粉丝的狂欢当中。平行宇宙概念的正式成型以后,漫威影业也迅速进入到了下一阶段的拍摄工作。

TAG标签: 十周年 合影 漫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