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WE老板回应打架事件 官博与ZERO女友吵架后与他动手

WE老板回应打架事件 官博与ZERO女友吵架后与他动手

发布时间:18-02-09 17: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2月9日,英雄联盟电竞圈炸翻天了,因为一则工作人员和选手吵架的视频竟然在直播中流出来,一个工作人员指着WE战队的辅助zero鼻子骂,甚至到了推搡的地步,要动手,二人的口角不断 。

WE老板回应打架事件 官博与女友吵架与Zero动手

WE老板回应打架事件 官博与女友吵架与Zero动手

吃瓜群众看了这段视频,认为和zero动手的人可能是WE的CEO小兽。而今天WE的老板在伐木累上发声明,称动手的不是小兽,而是WE的官博bob。

昨晚bob(官博)与女朋友吵架,昨晚官博因为工作的事跟Zero女朋友吵了几句,zero就去踢他的门,然后就是直播里的内容。zero和bob发生口角,bob上来推搡zero,还说着要动手。周围的队员都在忙着训练赛或者rank,而最终是由翻译拉架,声音和画面渐渐消失在直播中。

WE老板回应打架事件 官博与女友吵架与Zero动手

很多粉丝看到了这个画面,愤怒到爆炸。认为bob的工作是照顾队员,这样的行为是失职。还有人认为bob是欺负zero没有粉丝所以这么对他。这么做确实很失职,队伍的成绩不好只是一时的,但是队内氛围不和谐就非常致命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