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2018品牌贺岁片即将上线 众星云集五福临盟

英雄联盟2018品牌贺岁片即将上线 众星云集五福临盟

发布时间:18-02-09 14:1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众星云集,五福临盟。《英雄联盟》2018品牌贺岁片即将自2月10日起陆续上线。明星召唤师陈赫、张彬彬、尹正、张欣尧、杨之楹和人气主播PDD领衔出演,共同为广大玩家奉上来自《英雄联盟》的新春祝福。

英雄联盟2018品牌贺岁片即将上线 众星云集五福临盟

品牌贺岁片主KV

在过往数年当中,《英雄联盟》推出创意十足的品牌短片并不是一件稀罕事,但要说专门为农历新年拍摄品牌贺岁片,这还是头一次。在这组以“回家,就要盟在一起”为主题的品牌贺岁片中,广为玩家们所熟知的明星召唤师陈赫将与前职业选手、人气主播PDD一同出镜,联手尹正、张彬彬、XXX(演员名单待补充)等多位人气明星召唤师,为玩家们带来3段讲述着不同故事的品牌贺岁片。从2月10日晚间20:00起,三部贺岁片将陆续上线与广大玩家见面。

 

《英雄联盟》2018品牌贺岁片预告片

虽然目前品牌贺岁片的内容还出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不过从此前已经发布的预告片当中,许多玩家都已经发现了其中关于剧情的蛛丝马迹——“我想拥有钻石的水平”、“我要帮助队友拿到世界冠军”、“@#*&……!”,虽然最后一句实在难以理解,但这三句台词应该就代表着三段品牌贺岁片的主题所在。而故事剧情也将围绕着这三位主人公的各自愿望而展开。

如果再从预告片末尾出现的“峡谷辞旧岁,盟神贺新春”的对联内容出发,联系到狗年春节的内瑟斯、沃里克、拉克丝三款限定皮肤,以及陈赫、PDD、XX(妹子名)在预告片中的表现,恐怕他们就扮演着即将登陆召唤师峡谷的三位“盟神”——北辰之威、南天之怒以及春晖神女。

当召唤师遇到盟神——究竟是盟神帮助召唤师实现愿望,走上人生巅峰;还是盟神跌落凡间,召唤师帮助他们重返神界;又或者剧情将会发生出人意料的反转?2月10日、2月12日、2月13日, 《英雄联盟》2018品牌贺岁片将陆续上线,与召唤师们分享这一段段关于“回家”的联盟故事,送上对广大玩家的新春祝福。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