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5口袋版》正式上线 Q版四人组趣味十足

《最终幻想15口袋版》正式上线 Q版四人组趣味十足

发布时间:18-02-09 12:12 来源:游戏港口 作者:游戏港口

由SE发行的《最终幻想15》口袋版正式登陆Appstore,同时也在Google Play商店解锁。作为《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的移动版本,《最终幻想15》适用于那些没有主机,且没有太多时间,只想体验游戏主线的玩家。

《最终幻想15口袋版》正式上线 Q版四人组趣味十足

除了人物形象Q版化之外,口袋版的剧情相对于主机版也做了相当大的简化,去除了一些繁琐的支线任务等,让每一个主线都紧密连接,剧情更加连贯流畅。即使不玩主机版,仅仅通过口袋版的《最终幻想15》也能够大致了解整部作品的剧情内容。此外,整个游戏操作均是通过触摸屏幕来完成,没有什么技巧上的要求,手残党福音。

《最终幻想15口袋版》正式上线 Q版四人组趣味十足

游戏自带简体中文。总计10章的内容,首章内容可免费体验,之后的章节需要付费解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