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宝可梦GO将迎来大改 故事模式有望加入?

宝可梦GO将迎来大改 故事模式有望加入?

发布时间:18-02-07 17:45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此前,宝可梦GO刚刚推出的时候一度在国内外掀起了一股外出抓宝可梦的热潮,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也随着热度的衰减,玩家大幅流失。而近日,有消息称宝可梦GO将会引来一次重大的更新,其中包括新的任务系统和故事模式。

宝可梦GO将迎来大改 故事模式有望加入?

根据官方的消息,游戏竟会在安卓频台进行0.91.1以及IOS1.61.1的版本更新,本次改版将会强化游戏内的快讯提醒机制,以及修复多个BUG。

然而海外的资讯网站在拆解安装包的时候意外发现了新版本中包含全新的任务机制,且非常有可能是每日任务的形式出现。而此前游戏的制作公司Niantic由于招聘了一位编剧人员进入开发团队,也被认为可能会在未来的《Pokemon GO》中看到故事模式的出现。

宝可梦GO将迎来大改 故事模式有望加入?

但是针对《Pokemon GO》添加额外的剧情模式似乎有些不靠谱,考虑到时间因素,该工作室将在新作中加入剧情模式的可能性反而要更大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