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18-02-05 11:1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2018年新春佳节的日子越来越近,学生党随着寒假的到来开启闲暇时光,工作党们也纷纷抢票为假期提前预热。而腾讯旗下全新英雄射击网游《枪火游侠》新版本“游侠新年会”也在今日正式上线,超多重磅内容火爆上线恭贺新春!新英雄、新模式、新地图、新皮肤以及新武器,玩家们期待的众多游戏内容都将陆续登陆游戏,用超带感的战斗体验,让新的一年拥有更加精彩的游戏时光!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新英雄带来新体验 莫吉和朋友们有看点

《枪火游侠》作为一款奇幻和科幻相结合的架空世界题材网游,拥有着超级多身怀绝技的英雄,而随着全新版本“游侠新年会”的到来,将有一位全新的英雄登陆游戏,给予玩家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新英雄莫吉和朋友们与之前的英雄完全不同,不像其他逃离战争隐退森林的兔型生物,莫吉则是自己召唤了强大的自然之灵来保卫世界,莫吉和朋友们也将成为《枪火游侠》首个多角色共同打包行动的全新英雄。

作为《枪火游侠》游戏中的突进型新秀,莫吉和她信赖的朋友冲向战场,并在途径之处留下妖术一般的毁灭,简单的外表下蕴含着强大的战斗能力。莫吉小小的身躯也与身形巨大的朋友们形成了强烈对比,反差萌让超多玩家十分看好她的战斗表现!随着莫吉和朋友们加入战局,《枪火游侠》的战斗秩序因此将得到全面革新。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解锁全新游戏模式 国风新地图收获好评

随着新英雄加入游戏,《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游侠新年会”也将解锁新模式,在团队竞技中带领玩家探索更多的战斗可能。不同于以往围绕据点展开的团队火拼,全新的团队竞技将围绕击杀目标所展开,两只由5位玩家组成的队伍将在地图中展开战斗,在10分钟消灭尽可能多的敌人从而赢得胜利!新模式下玩家们除了一如既往的斗智斗勇,也将因为胜利条件的改变,更积极的击杀对手,从而拥有更加血脉喷张的精彩战斗!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在游戏解锁新模式的同时,《枪火游侠》国风新地图枫叶庭全球首发,曾经的纷争并不能影响到山峰顶端的红枫庭院,而玩家组成的两支队伍也将在此交锋,用自己手中的武器保卫这块动人的净土,美轮美奂的国风地图势必成为这个新年最靓丽的风景线。更有另一款新地图贸易街区同期放送,游侠世界的英雄们将再次在执政官的石心堡垒阴影中战斗。新模式搭配新地图,一加一大于二的乐趣等待玩家前来探秘!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新皮肤浓浓中国风 首批黄金武器上架

俗话说得好“新年新气象”,而《枪火游侠》将“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的理念发扬光大,新皮肤、首批黄金武器同期上架,方方面面满足玩家的换装需求。本次《枪火游侠》新版本发布的四款全新皮肤都以红黄配色为主,搭配浓浓中国风的设计元素,红红火火格外喜庆。赛丽斯的祥瑞旗袍皮肤,为玩家们送上开门红;提拉的金春狮吼皮肤,用火焰的热情照亮玩家的新春佳节;薇洛的报喜金蝶新皮肤,则用金红相间的翅膀、璀璨的头冠,为玩家们的新年时光加冕;更有人气英雄斯卡伊携心碎套装登场,在等待新年的同时,也别忘记除夕夜前一天的浪漫情人节!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当玩家们为四款新皮肤倾倒的同时,《枪火游侠》首批黄金武器正亮相,这个传世黄金系列让见过的玩家都为之心动。枪火游侠首批黄金武器,除了拥有独特的造型与打击感,还将给玩家带来极致的射击体验!同时黄金武器还有全面的收益加成,英雄专精、金币以及账号经验都将收获100%的专属加成,和黄金武器一起组队的队友们也将收获20%的队友加成,拿起尊贵的黄金武器,与队友们一同享受胜利的快感吧!

《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 重磅内容今日上线

《枪火游侠》“游侠新年会”大幕拉开,颠覆想象的全新英雄,史无前例的游戏模式,美轮美奂的全新地图,让人心动的新皮肤、黄金武器,都让这个新年显得有点不一样。《枪火游侠》全新版本恭贺新春,让自己的假日时光绽放别样的枪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