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平井一夫退居二线 仍会参与游戏娱乐的相关工作

平井一夫退居二线 仍会参与游戏娱乐的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18-02-03 12:36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天,索尼公布了自己第三季度的财务报表,除了各个部门在该季度中都盈利以外,整体的业绩也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公司的社长平井一夫在这时候宣布了退位,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但是最新消息显示,平井一夫还将继续参与游戏及娱乐的部门的相关工作。

平井一夫退居二线 仍会参与游戏娱乐的相关工作

据了解,索尼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增长了近四倍,达到3508亿日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24亿日元。这也可能导致全年的收入达到72年来的新高。其中,PlayStation部门及图像传感器业务对于公司整体有着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平井一夫退居二线 仍会参与游戏娱乐的相关工作

对于在此时退位,平井一夫认为“在就任社长之后的第二次中期计划的最终年度里,超过了当时定下的目标。好成绩来做交接棒,同时去面对人生的下一个台阶是很好的时间点”,此外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还将会在娱乐,游戏,网络服务方面进行助言和参加一定的相关工作。同时对于新上任的社长吉田宪一郎,平井一夫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所以对于很多索尼的粉丝而言,还可以继续守护“姨父”的微笑。

TAG标签: 索尼 PS4 平井一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