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挑战旺财赢福利!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完全攻略

挑战旺财赢福利!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完全攻略

发布时间:18-02-28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积分赢神兽,红包送不停。想要更快更好的完成春节活动,拿到更多奖励吗?想要轻松完成旺财贺岁任务,成功挑战旺财、旺财主人吗?《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火爆进行中,春节活动完全攻略、注意事项全面解读,超多福利等你赢取。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运筹帷幄神兽挑战轻松完成旺财贺岁  

被贺岁神犬、五星旺财狂虐到生活不能自理?面对神兽大军不知道击杀顺序、无从下手?神犬旺财协同四位神兽伙伴降临人间,挑战成功即可获得丰厚积分奖励。如何快速、有效的完成挑战呢?《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旺财贺岁”挑战流程、注意事项深度解读,带你轻松搞定神兽旺财。  

【旺财贺岁】

【旺财贺岁】

四位神兽伙伴属于“送分题”,可轻松完成挑战;完成四个神兽伙伴后再迎战旺财基本没有难度,属于用脚就可以完成的轻松任务。如果选择少打或者不打神兽伙伴直接挑战旺财的话,最后一场战斗的难度将大幅提升,但只要对神兽们有足够的了解依然可以完成挑战。在挑战时,可优先集火血少、伤害一般的两只贺岁小怪;其后逐一清除四只血厚、攻高的神兽伙伴。因旺财、旺财主人会互相影响,暴怒、统领buff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所以选择在最后定点清杀,这样就可以很顺利完成挑战。  

精打细算签到抽奖神兽招财旺领回家  

新春签到,每天上线完成活跃度即可拿光所有奖励,每天签到更有机会直接获得神兽招财旺,谁将成为下一个幸运儿?点燃烟花赢取海量春节积分,神兽招财旺等你领回家,现在不行动更待何时?  

【春节烟花】

【春节烟花】

活动期间,每隔15分钟,世界各地都会刷新出大量烟花,点击燃放烟花就能获得积分奖励;半点、整点还将刷新出烟花礼盒,大量积分等你来拿。每天最多可获得5次烟花、1次烟花礼盒奖励,海量积分唾手可得。  

【积分抽神兽】

【积分抽神兽】

烟花捡得越多,获得惊喜的机会就越多;积分积累越多,中奖几率就越高。少侠们在春节活动中获得的春节积分,可在长安城招财旺处兑换烟花道具、春节红包,点燃不同的烟花除了能够获得不同的奖励外,更有概率获得激萌可爱的神兽招财旺,好机会怎能错过?  

旺财贺岁,深入了解神兽们的技能、特性,循序渐进定点清杀,轻松完成挑战神兽旺财;新春签到、春节烟花,每天登录领取海量奖励,神兽招财旺一秒领回家。《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正在进行中,赶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参加吧!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积分赢神兽,红包送不停,春节活动惊喜开启!积分抽取2018年神兽招财旺,机灵可爱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贺岁环战斗、捡烟花等海量春节玩法焕新来袭,持续签到更有红包大礼!《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春节满满福利,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http://sw3sy.duoyi.com/  

《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专题:http://sw3sy.duoyi.com/jieri/chunjie/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http://sw3.duoyi.com/act/brand/hzt/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

TAG标签: 多益网络 神武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