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发布时间:18-02-10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皇家幽灵是前期推出的一张全新传奇卡牌,进过一段时间的培养后,很多玩家也是把这获取到了这个单位,在卡组搭配中更是体验组建了很多的该卡组合!那么皇家幽灵从推出至今,对于天梯的战术组合是否有较大影响呢?

【皇家幽灵玩法解析】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卡牌强度:★★★☆☆

卡牌解析:皇家幽灵是我们在十阶(野猪山脉)竞技场中解锁的传奇卡牌,自身只需要3点圣水,属于一张轻单位!这张卡在属性方面会有很多的优势,其中最大的优点在于自身独特的隐身能力,在不攻击对手时,幽灵会处于隐身状态,敌军的卡牌无法锁定这个单位作为攻击目标!其次幽灵在属性上的表现也很不错,生存上具有较多的血量,可以承受敌军火力,攻击形式方面属于地面AOE伤害,对抗轻人海时效果很好。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常见玩法:这张卡牌的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很大的优势,目前的玩法中多以各类轻组合和快攻战术为主。进攻方面,自身的快速移动搭配隐身能力,可以用于辅助前排单位进行强力组合推进,也能够单独的快攻奇袭。防守上,较高的血量能够承受敌军很多火力伤害,主要用于对抗敌军的轻人海和切断对手组合进攻中的后路。

【轻费流卡组影响】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影响卡牌:掘地矿工/哥布林小屋/骷髅气球/野猪骑士/幻影刺客

影响指数:★★★★★

解析:皇家幽灵具有很强的综合进攻和防守能力,对于天梯中很多的轻卡牌都有较大影响。首先在常见的一些高机动性的快攻组合中,幻影刺客和野猪骑士会很热门,这两类卡牌的机动性很强,而皇家幽灵的AOE可以辅助这类单位更好的进攻,同时在很多情况下也可以和这类单位形成双塔消耗,让敌军分散卡牌防守,从而更好的突破敌军防线。

轻费偏消耗的组合中,皇家幽灵对于矿工和哥布林小屋以及骷髅气球的影响也较大,其中使用骷髅气球吸引敌军防御塔伤害,然后矿工和幽灵以及搭配气球掉落的骷髅进行组合输出更是极具爆发性,这个搭配也是目前非常热门的组合。和哥布林小屋会偏灵活防守和辅攻,在幽灵锁定敌军目标后,投矛手后排的辅助会具有很好骚扰能力。

【高费流卡组影响】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影响卡牌:巨人/超级骑士/戈仑石人/三火枪/皮卡超人

影响指数:★★★★☆

解析:皇家幽灵除了对一些轻费有单位有较大影响外,很多高费流的组合中也会很常见到这个卡牌。其中超级骑士和皮卡超人的重型搭配会很热门,这类单位都偏防守反击为主,且属于高生存和解卡的大型单位,在防守后搭配皇家幽灵的组合反击会具有很大杀伤力。而在和巨人以及戈仑石人的组建中,多为一个灵活辅助为主,在使用这类坦克进攻时,后排幽灵能够有效对抗敌军的防守卡。而和三枪的组合主要是用于保护,和前排解卡。

【皇家幽灵对天梯的影响】

《皇室战争》天梯攻略——强力新卡皇家幽灵篇

天梯影响指数:★★★★☆

解析:皇家幽灵的推出到至今已经过了不少时间,很多玩家也是拿到了这张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传奇卡,这张卡牌在高阶竞技场和锦标赛中的使用率也是极高。自身的优势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上的表现都很亮眼,搭配独特的隐身能力在战术使用中玩法会很多变,特别是和矿工与骷髅气球等轻单位的组合非常热门,对于很多轻组合中玩法会很多样化。在较多的流派上都是比较重要的辅助类单位,天梯的影响很大!

皇家幽灵作为一个综合性很强的军队单位,在实战中能够起到非常优异的防守和辅攻作用,自身独特的隐身能力更是能够让对手很难锁定这个单位,性价比很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