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2.9开启全军测试

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2.9开启全军测试

发布时间:18-02-08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绝地求生》正版授权,腾讯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将在2月9日上午10点开启内测。随着本次测试的开启,神秘代言人即将揭晓、百位主播联合直播、更有天美旗下八款产品为游戏助力,海量福利不停歇息。

明日揭晓!神秘出击队长助力《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

想成为出击队长,需要集技术、帅气、热血、肌肉等等等等于一身,这不仅让人想起来一位大牌明星——他既有《湄公河行动》中的好身手,又有《破风》中的帅气热血,莫非《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真正的出击队长会是...明日揭晓!

到底这位神秘的出击队长是谁?到底这位神秘的出击队长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一起期待《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为我们揭开出击队长神秘的面纱!!!

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2.9开启全军测试

明日直播盛典开启!百位主播连麦组队一起手机开黑吃鸡!

Miss、骚男、大司马、妃凌雪、pigff、油条、JY、夏一可、全民无风、仙某某、诗仙小哥哥、烟欲、亮哥等人气主播都将参与此次直播盛典。不仅如此,还有各种新鲜玩法等待着各位主播,比如俩俩搭档进行的组队对抗。听起来甜蜜蜜的玩法,是会擦出爱的火花,还是会演变成“表面兄dei”为抢血包大打出手呢?除了当围观群众看主播们连麦开黑,你也有机会参与其中哦~ 届时将有主播与水友一起匹配,带你吃鸡带你飞!

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2.9开启全军测试

八大明星产品齐力打CALL 海量福利不停歇

随着测试的开启,天美旗下八款明星产品《王者荣耀》、《QQ飞车》、《魂斗罗》等产品将于《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联动,游戏福利不停送。

正版吃鸡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2.9开启全军测试

明日全军测试即将开始,一起加入《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天美出击,原味吃鸡!

【关于《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

绝地求生 正版授权,极致优化 完美还原!

顶级画面 细腻手感,炸裂火拼 舔包到底!

绝地求生官方正版授权、腾讯天美工作室倾力之作《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震撼来袭。完美还原端游经典玩法、精心制作次时代顶级画面;细致营造绝地战场,复现畅快射击手感;

目标锁定,虽百人吾往矣;千里奔袭,安全区内我打理!

战友集结,全军出击!开启吃鸡新时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