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的VR梦未破 两项新专利暗示新型号PS VR

索尼的VR梦未破 两项新专利暗示新型号PS VR

发布时间:18-01-31 16:53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时光飞逝,从2016年VR兴起开始,原本看起来前途光明的VR如今可能还没有任天堂的Labo瓦楞纸受人待见。尽管如此,索尼依旧没有放弃旗下的PS VR服务,根据VR Focus的消息爆料,索尼已经申请了亮相全新的专利用于PS VR。

 索尼的VR梦未破 两项新专利暗示新型号PS VR

两项专利都是针对PS VR的控制器也就是PS Move的新设计。众所周知,PS VR在推出的时候其控制器采用的是过去索尼研发体感游戏时遗留下来的老产品,索尼要想在游戏方面能用与HTC和Oculus等商家竞争的话,PS Move的升级换代也是必然的事情。

 索尼的VR梦未破 两项新专利暗示新型号PS VR

关于亮相的专利,其中一个是由SIE在日本申请,描述的是在控制器上添加了一个模拟摇杆,并将腕带的位置从底部改到了侧面。另一个则专利则是在去年公布的,是一种定位追踪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专利中明确指出控制器将会由头戴显示器进行追踪,对比HTC的Vive省去了外置摄像头的部件。

 索尼的VR梦未破 两项新专利暗示新型号PS VR

有趣的是关于摇杆的专利内容似乎与过去流传的用于PSV后继掌机的专利内容非常相似,也不免让人猜测索尼是不是已经彻底放弃了掌机业务。只希望借着VR行业还在缓慢发展,PS VR能在即将发行的Vive Pro的冲击下有属于自己的发展空间。

TAG标签: 索尼 VR 专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