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微信小游戏《头脑王者》被封 审题不严酿苦果

微信小游戏《头脑王者》被封 审题不严酿苦果

发布时间:18-01-31 10: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鹅鹅鹅

最近一段时间微信小程序中的一款名为《头脑王者》的游戏突然火了起来,很多人都很喜欢这款答题游戏。一方面可以填补自己知识领域的空白,另一方面也是分享炫耀的一种全新方式。

微信小游戏《头脑王者》被封 审题不严酿下大祸

然而好景不长就在最近这几天,《头脑王者》突然被违规封停。原因是违反了《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具体细节是由于游戏中的题目涉嫌违反规定。

微信小游戏《头脑王者》被封 审题不严酿下大祸

原来是这款游戏中可以让玩家提供原创题目,提交上去之后有人负责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会加入题库中。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总有一些玩家喜欢提交一些搞事的题目,本来这种题目是不可能被审核通过的。但是有时候也有一些审核者疏忽或者说在搞事,将这种违规的题目给审核通过了,最终就造成了违法题目流入题库中。

目前这款游戏的后续还未可知,是整改之后继续上架?亦或是彻底宣告GG?各位玩家朋友们你们如何看待此事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