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发售三日 全球销量突破500万

《怪物猎人:世界》发售三日 全球销量突破500万

发布时间:18-01-30 16:2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去年临近春节的时候,卡普空为玩家们带来了极具变革性的《生化危机7》,而今年则是万众期待的《怪物猎人:世界》,游戏在去年年底开始陆续进行了多次测试,在正式发售三日后,其销量在全球直接突破了500万套,成绩十分惊人。

《怪物猎人:世界》上市三日 全球销量突破500万

据了解,目前这500万套的数量囊括了亚洲地区,日本地区,北美地区还有欧洲地区的PS4版本和Xbox One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怪物猎人》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主打联机共斗的游戏,自然对单机游戏居多的主机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同时首次开放性世界的全新狩猎体验也让不少系列的老玩家非常着迷,相信随着后续多个重大版本的更新,游戏的销量也会创造系列的新纪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