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高达破坏者新作主打3V3共斗 故事模式将精心制作

高达破坏者新作主打3V3共斗 故事模式将精心制作

发布时间:18-01-29 14:5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昨晚万代南梦宫的直播活动中,新作《新高达破坏者》也正式公布了许多相关的信息。官方也透露游戏将会是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模式运营。游戏除了公开主打3v3的共斗玩法外,还表示其故事模式会是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达破坏者新作主打3V3共斗 故事模式将成重要部分

据了解,游戏将会在今年的春季就开展测试活动,届时需要玩家前往官网报名参加。游戏首次测试的报名时间将会在1月29日到2月14日进行。游戏在3v3的共斗玩法外,还保留了单人模式,其中游戏全新的故事也会占据游戏的一定篇幅。

高达破坏者新作主打3V3共斗 故事模式将成重要部分

故事将会发生在一个私立的高达学院中,而学院也只是整个大都市秘密计划的一部分,故事的主角也将和女主角以及其他两位劲敌争夺学院的巅峰称号。

高达破坏者新作主打3V3共斗 故事模式将成重要部分

目前关于游戏的武器系统,也有消息传出可以在战斗中进行自由更换,这也将会成为游戏的一大亮点。同时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游戏将是PS4独占,不会登陆PSV和Switch(宝石V继续吃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