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汪达与巨像重制版》国行过审 有望全球同步发售

《汪达与巨像重制版》国行过审 有望全球同步发售

发布时间:18-01-25 15:34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此前在E3上高调亮相的PS2重制版游戏《汪达与巨像》近日被曝出已经过审的消息,在游戏工委的查询页面中可以看到的是一款名为《巨像之咆哮》的游戏。在信息中游戏版号和游戏批文号也都俱全。结合海外版的发售时间来看,同步发行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国行过审 将全球同步发售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汪达与巨像 重制版》海外版将会在2月6日发售。实体版中除了游戏还有对应的限定版本。关于游戏作为PS2索尼称霸天下的时代中倍受好评的游戏,此次的重置也将有两种画面模式,其中包括1440P/60fps的高流畅度模式和4K/30fps的优先分辨率模式,内容上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拍照模式。

《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国行过审 将全球同步发售

《汪达与巨像》是在2005年10月发售,游戏的画风尤其与《ICO》相似,讲述了男主角旺达为了拯救失去灵魂的少女而在荒野上冒险与巨像战斗的故事。游戏比起玩法更注重通过画面的表现力来达到近乎艺术品的般的质感。沉默的巨像与男主角之间的种种反差在剧情的代入下也为玩家带来了许多别样的感触。

《旺达与巨像重制版》国行过审 将全球同步发售

在《真三国无双8》国行即将售卖之际,又一部国行游戏的发行自然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也期待着国行游戏可以越来越好的为国内的玩家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更多的3A大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