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上海龙战胜首尔王朝一局 国外一网友为何心在滴血

上海龙战胜首尔王朝一局 国外一网友为何心在滴血

发布时间:18-01-25 14: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ong龙

在1月25日进行的守望先锋联赛比赛中,上海龙队以1:3负于首尔王朝队,但是今天的比赛上海龙打的非常出色,毕竟对手是首尔王朝队,能够赢下一局实属不已。赛后国内的玩家都兴奋不已,看到自家队伍打得不错谁会去喷呢?

在赛前的实力对比上,两者可以说一个在天,一个在地。首尔王朝是守望先锋联赛中实力最为顶尖的战队之一,而上海龙几乎是垫底的存在,在前几周的比赛中,上海龙的表现确实不够好。连我们自己都看不下去,国外网友又怎么会看好呢?

在1月23日Reddit 就有一位叫MissingPear的用户(1 月 23 日发布)发帖说道:“如果上海龙之队能在周四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中赢一局的话,我就在游戏里把龙之队的皮肤全买了。”

结果没想到上海龙之队真的虎口拔牙在首尔王朝的对局中拿下了宝贵的1分,赛后这位网友也是非常守承诺,二话不说就把所有龙之队的皮肤都买了。不过我觉得他心里可能在滴血,毕竟上海龙之队的皮肤真的是不太好看啊!

今天上海龙之队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不管是个人的亮眼表现还是团队的配合,龙队都做的相当不错,比前几周进步许多。其中亡灵麦克雷的精准的5枪3杀,DIYA源氏拔刀清场站点都是全场最佳级别的操作。不过龙之队也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在绿洲城地图中,龙之队被王朝队的法鸡为所欲为,一直很难处理掉这个点,所以那局非常遗憾,否则今天打平甚至直接拿下首尔王朝队都有可能。

精彩回顾:

DIYA源氏拔刀清场占点:http://t.cn/RQdujeM

UNDEAD麦克雷弹无虚发:http://t.cn/RQdnqj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