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LOL:上单carry的时代来临 LPL输出最高的竟然是他

LOL:上单carry的时代来临 LPL输出最高的竟然是他

发布时间:18-01-25 14:23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S8赛季春季赛已经开始了,各个战队都踏上了新的旅程。在LPL赛区,通常都以中ad两个为carry位置,上单和打野承担前排的作用,辅助保护两个C位。然而随着英雄联盟版本的更新,上单已经从承担伤害的前排,转型为带线和滚雪球的节奏点。因此,越来越多的输出型上单登上了赛场,从青钢影、吸血鬼、船长、瑞兹,到LCK赛场上的卢锡安上单,上单这个位置也成为了一个carry点。

LOL:上单carry的时代来临 LPL输出最高的竟然是他

在英雄联盟LPL S8的数据中来看,输出占比最高的位置竟然不属于中单和adc,而是属于IG的上单the shy。IG在S8后进行人员重组,被粉丝们戏称为“完全体IG”,然而为粉丝们所期待的jackeylove却没有特别优秀的表现。而上单Theshy一直在赛场上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他的输出型上单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LOL:上单carry的时代来临 LPL输出最高的竟然是他

从这份数据表中我们也可以得知,在当前版本中的,上单的输出英雄可能取代幻神成为另一个上分的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