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死亡宣告被斗鱼永久封禁 成了卢老爷的挡箭牌?

死亡宣告被斗鱼永久封禁 成了卢老爷的挡箭牌?

发布时间:18-01-25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现今说起死亡宣告,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他曾经的称号“北美第一ADC”了。如今提起死亡宣告,更多人的印象是“家暴男”“脾气差”“砸基地”。可以说死亡宣告的坏脾气断送了他的职业生涯,先是砸基地被解约,再是直播打女友被英雄联盟官方禁赛两年以及被战旗解约。当很多人以为死亡宣告会就此淡出人们的视野时,死亡宣告在斗鱼复播,从英雄联盟转型绝地求生主播。

死亡宣告被斗鱼永久封禁 成了卢老爷的挡箭牌?

复播第一天,死亡宣告就对着观众老爷们鞠躬道歉,回应直播打女友一事,为自己的不当言行道歉。面对弹幕的节奏,死亡宣告也没有发脾气,只是乐呵呵地继续直播绝地求生。虽然20杀30杀吃鸡的画面让很多观众质疑他开挂,但是宣告也有很多时候是落地成盒。

面对开挂质疑,死亡宣告还说要买摄像头摄手摄屏自证清白,未成想还没来得及就被封了直播间。

死亡宣告被斗鱼永久封禁 成了卢老爷的挡箭牌?

斗鱼这一手也并不光彩,死亡宣告不是第一天第二天在斗鱼复播,复播已经有了一段时日,并且人气在慢慢上升,此时封禁死亡宣告未免有些落井下石的意味。毕竟当初正是死亡宣告和卢本伟两个人的复播为斗鱼带来了大量的热度。

死亡宣告被斗鱼永久封禁 成了卢老爷的挡箭牌?

复播以来,死亡宣告也没做什么坏事,斗鱼封禁他的原因是因为“负面的舆情和言论在网络平台蔓延,对斗鱼直播整个网络环境造成恶劣影响”确实,直播打女友无论如何洗不白,可是卢本伟开挂被锤,线下粉丝发布会教唆粉丝人身攻击,甚至被共青团等各路官方大V点名批评,都没有被永久封禁,只是被罚了100万。何况,这100万究竟是表面罚款还是真正罚款还有待商榷。论恶劣影响,一定是卢本伟的恶劣影响比死亡宣告要大得多。但是卢本伟却能安然复播,死亡宣告却要被永久封杀,很多人质疑斗鱼封禁死亡宣告是利用死亡宣告洗白自己,进而洗白卢本伟。

死亡宣告被斗鱼永久封禁 成了卢老爷的挡箭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