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装备靠爆 100%回收!《镇魔曲》网页版开测

装备靠爆 100%回收!《镇魔曲》网页版开测

发布时间:18-01-24 11:1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网易大型MMO端游《镇魔曲》原汁原味改编网页版,明日将开启先锋测试!玩法全面移植、随时享受游戏,免去下载客户端的等待,装备全部靠爆、黑市悬赏100%回收!想要轻松不累、完全公平的游戏?锁定明日《镇魔曲》网页版,先锋测试等你来战!

点击立即游戏:http://zw.163.com/index.html

四大职业,还原端游战斗体验

装备靠爆 100%回收!《镇魔曲》网页版明日开测

《镇魔曲》网页版里,率先推出了龙将、夜狩、星术、圣修四大职业供玩家们选择。这四位八部众成员完美继承了端游里的特色与定位,《镇魔曲》还为他们塑造了鲜明的性格与外形,无论是大叔、正太还是萝莉、御姐,玩家们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职业!

冲锋陷阵的龙将,是团队的坚盾,独特的多武器战斗模式让他在盾牌、飞镖、长枪等武器间自如切换、应对不同战局;擅长回复治疗的圣修,是最强辅助,拯救濒死队友、解除不良状态、给怪物施加各种DEBUFF,还能化身明王挽狂澜于既倒;远程物理输出的夜狩,拥有群攻、单杀、控制减速等多样手段,是团队中输出与控场的绝佳人选;法系强手星术,能有效削弱敌人并化身炮台,成为战场上最猛烈的火力输出点!

轻松不累,自动任务随时升级

装备靠爆 100%回收!《镇魔曲》网页版明日开测

除了继承端游战斗乐趣与职业体验,《镇魔曲》网页版还加入了全新的自动任务系统,让玩家们能轻松游戏、享受等级与战力彪升的极致乐趣。

在全新设计的AI支持下,玩家们只需要登陆游戏并开启自动任务功能,游戏角色就会自行交接任务、前往任务地点完成任务等。当玩家们有空余时间时,切回页面中为人物角色进行加点、领取各类奖励,享受不知不觉等级飚升、战力疯涨的乐趣!闲暇时,控制游戏角色打本团战、战场PK,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让升级的枯燥全部由AI代劳!

装备全靠爆,100%回收福利爆棚

装备靠爆 100%回收!《镇魔曲》网页版明日开测

轻松升级、尽情享受游戏乐趣之余,《镇魔曲》网页版还将长期开放端游中备受好评的“黑市悬赏”玩法!在这个玩法里,玩家们只需要组队下副本,打出悬赏榜上的装备、道具后就能在黑市中兑换相应元宝——悬赏榜每天刷新,多打多得,元宝拿到手软!

时间不多、没办法一直打本?没关系,《镇魔曲》网页版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每天登陆就能抽奖,元宝天天领;保持在线就有福利,金券、各类强化宝石等应有尽有,让你无需担心强化材料,轻松提升角色战力!

玩法丰富、升级轻松、福利众多,《镇魔曲》网页版先锋测试即将开启,一起来享受最极致的团战乐趣、享受装备100%回收海量元宝抱回家的畅快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