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JAG刷新《英雄联盟》膀胱局记录 苦战94分钟击败SKT

JAG刷新《英雄联盟》膀胱局记录 苦战94分钟击败SKT

发布时间:18-01-21 11:41 来源:3dm 作者:3dm

《英雄联盟》新赛季刚刚开始一周,顶尖电竞选手们就创下了新的纪录,刷新了史上最长对局以及最高补兵数目的纪录。

JAG刷新《英雄联盟》膀胱局记录 苦战94分钟击败SKT

 

韩国LCK战队Jin Air Green Wings在对抗SKT的BO3最后一局中,顽强抵抗,不留破绽,结果将比赛拖到了破纪录的94分钟并将SKT击败,而他们的ADC Teddy的补刀达到了1465,换算起来每分钟平均补刀超过15.5。

之前的《英雄联盟》膀胱局记录是91分钟,来自HKA和AHQ之间的对局,而之前的补刀记录则是G2战队的Zven保持的946。所以本次对局同时刷新了两个记录,不知道和新赛季的改动是否有关。

 

TAG标签: 英雄联盟 JAG LC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