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感受初恋滋味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感受初恋滋味

发布时间:18-01-20 01:20 来源:52PK 作者:长乐X

各位看官老爷们,这里是《G日谈》的节目现场,我是各位的新朋友——G老板~没错,为什么是老板呢?因为每次坐出租车的时候,师傅都会问我老板去哪?我特么明明是个90后好吗?

不用纠结这些了!既然是《G日谈》的第一期,我还是想跟大家聊点有意思的东西,最近也炒的非常火,当然火的原因也是各种因素的出现,可作为一个话题来讲,它完全就是一个贯穿了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话题,它就是恋爱。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男同胞们先!!别!!走!!因为接下来要谈的事情,我个人是需要你们作为我的坚强后盾!毕竟以一敌万千女性的勇气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有!

在龙龙鹅狗的时候,男女之间在不经意之间促进了多巴胺的分泌,男人兴奋的出汗,女人小脸绯红,于是男女在没有任何电影,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惊心动魄的造人故事。

后来随着人类的进化,越来越多的约束也让猴子穿上了衣服,变成了人,可是原始的冲动并没有变,无论男女……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于是,恋爱就出现了~好吧,我承认中间少了很多环节,但是不重要!嗯,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传授恋爱经验的栏目~尽管G老板经验十足,但今天主要谈的还是游戏~想学恋爱经验的,想同城交友的,请继续往下看……

每次说到恋爱游戏,大家想到的都是玛丽苏啊,霸刀总裁之流,除了给人YY之外,实在不能产生共鸣。狗血的剧情,坑爹的设定,就算再精美的画面也无法掩盖简单粗暴的内容。

对于这样的乙女向游戏来说,策划的背后想的只是怎么让你更舒服的氪金,呵呵,至于什么养成,还恋爱?不得不说这些策划是真的会玩……

最近《恋与制作人》真是爆炸火!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实在不能理解纸片人的魅力所在!还有那么多女生跟着后面喊老公,老公?节奏乱了啊喂!你们还有没有点追求了,花钱养这些野男人,考虑过我们这种屌丝单身狗的感受吗?毕竟拼不过高富帅什么的我也就算了,可现在为什么连纸片人都来糟践我们?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恋与制作人》背后的恋爱逻辑其实也非常奇怪,一个个近乎完美的男人,有一点点无伤大雅的小怪癖,不但让人物更加立体,反而增添了角色的魅力。然后用絮絮叨叨的台词各种开撩,如电视剧一般的不真实,放到游戏中却给人以极强的代入感,真是一款可怕的游戏。

有的人喜欢这种轰轰烈烈如电视剧一般的恋爱方式,而生活中,却是平淡如水一般的真实。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一款能够在无声之中,撩到你内心的游戏——《旅行青蛙》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故事的主角是一个青蛙!真是荒唐!!青蛙能和我的白起,李泽言,许墨相比吗?

没错,当然不能了,青蛙那么丑,又那么平凡……所以它从来不会和你说话,他的世界里面,只有一个蜗牛朋友,你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它也不会告诉你,甚至连什么时候消失都不会告诉你,因为你并不在意。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即便你如此不在意,它也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它自己看书看到打瞌睡,吃点你给它买的小东西,从来都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只是出去旅行的它,每次都会寄回来不一样的明信片,给你带回当地的土特产,这个时候你或许才会意识到,在外旅行的它,心里面装的其实还是你。

或许是因为生活的无趣才造就了它的波澜不惊,它认真简单的生活着,从不刻意讨好你,迎合你……旅行、看书、写信、做手工、然后吃饭,日子平常又充实,这种淡然自若的佛系生活态度,让你感觉即便你不在,它依然能够独自生活。就好像你们的男朋友那样,无论你是姨妈痛,还是感冒了,他们都好像无动于衷,只是会说一声“多喝热水”。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和电视剧中的各种套路相比,这只青蛙只会在旅行中给你寄来明信片,照片中的它经历着不同的事情,你虽然不在它身边,可它总会把自己感觉开心的事情和你分享,再一次以中平淡无奇的方式让你感觉到自己在它心中的位置。

每次旅行归来,它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它从来也不会跟你说什么打动人的话,一直不变的就是归来的礼物,而你会逐渐习惯他的生活,为了能够让他更加开心,你愿意为他赚更多的道具,最好看的包袱,然后静静等着他的归来,当你面对空无一人的房间时,甚至会感觉到一阵空虚。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有时候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可是这世界上的感情,最真挚也不过如此吧。

你在干什么?我在等待戈多。 

他什么时候来?我不知道。 

我是在等待我的戈多,我却真的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来。 

他告诉过我,他会来,让我在这里等他。 

我答应他,等他。 

我毫无指望的等着我的戈多, 

这种等待注定是漫长的, 

我在深似地狱的没完没了的夜里等待, 

生怕在哪个没有星光的夜里就会迷失了方向, 

开始是等待, 

后来我发现等待成为了习惯。

比《恋与制作人》更撩人 《旅行青蛙》让你享受初恋的味道

我的青蛙到底啥时候能回来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