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DG韩援全中文接受采访 网友听出了厂长口音

EDG韩援全中文接受采访 网友听出了厂长口音

发布时间:18-01-20 00:52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游戏小巴

在现在的环境下,电子竞技不仅让职业队员看到了前景,而且还促进了双发的文化交流,让国籍之间的差异没有那么明显,这确实是一件好事。近日EDG Scout不带翻译全中文接受采访,网友竟然听出了厂长口音!

EDG韩援全中文接受采访 网友听出了厂长口音

2018英雄联盟LPL常规赛已经开战,1月16号晚上EDG2:0大胜FPX,遗憾的是厂长没有出场,从德杯到现在厂长一直还没有露面,有网友怀疑他是不是又关自己小黑屋了。现在的EDG已经变身为LPL最年轻的队伍了,辅助Meiko成了场上队伍里最老的选手,而且现在Meiko带队配合的很不错。

EDG韩援全中文接受采访 网友听出了厂长口音

Scout在接受赛后不带翻译全中文采访,但是大家都能感受到他的紧张,在台上不停的扭扭扭疯狂垫脚,有不少网友表示Scout是厂长口音!而场上Scout连续两场沙皇发挥也是很亮眼,他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也说到,在德杯的时候就用了很多次,这个英雄的熟练度有点高。

EDG韩援全中文接受采访 网友听出了厂长口音

网友们看到Scout中文说的这么好,同时有一个问题一直争论不休,就是关于他的国籍问题,有人说是韩国有的说是中国。关于网上的介绍,也是含糊不清,有的介绍是韩国有的介绍是中国。反正大家说什么的都有,现在随着国内电竞环境的崛起,很多韩国职业选手来国内发展,他们都有一口流利的中文。除了Scout之外,现在IG的中单Rookie的中文水平,大家也都知道,和团队中文交流都没有障碍,而且也有很多人说Rookie是新疆人呢。

EDG韩援全中文接受采访 网友听出了厂长口音

英雄联盟本来就是五个人的团体游戏,游戏中语言沟通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很多中国选手练习韩文,韩国选手练中文是件很普遍的事情了。大家看到了Scout中文说的这么溜,而队友Ray说的就没那么好,但是团队指挥Meiko会说一点韩文,Ray会说一点中文,也可以勉强交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