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刀2018三大版本今日首曝 新门派移花宫相约清夏

天刀2018三大版本今日首曝 新门派移花宫相约清夏

发布时间:18-01-19 14:0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陌上花开初相识,沧海云帆故人归。腾讯旗下自研网游大作《天涯明月刀OL》即将在今年迎来第一个三岁生日。今日,天刀制作人杨峰发布了一段贺年短片,其中不仅曝光了全年三大版本的规划,更含“吃鸡”玩法、双阵营、新门派等超多猛料,一起先睹为快!

一、天刀国际版1.25正式上线 中文配音韩国CG今日首发

2015年的G-star现场,韩国游戏巨头Nexon正式宣布代理天刀国际版。经过近三年的筹备和反复的测试,天刀国际版即将于1月25日正式上线,大家期待已久的中韩挑战赛也计划在暑期开战。原汁原味的国风武侠文化即将以天刀为载体扬帆出海、席卷韩疆!

今日,中文配音版的韩国CG正式发布!该CG大片由Nexon制作,画风细腻真实、制作极为精良,短短几分钟内尽显八荒弟子的飒爽英姿。同时,也以另一种视角展现了我意凌云、剑荡八荒的武侠气概。

天刀特别邀请了冯骏骅、孙晔、刘钦、吴磊等国服配音原班人马制作了中文版,韩国人会如何描绘明月心、燕南飞、傅红雪、公子羽等天刀经典NPC呢?一起先睹为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