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再书武林新神话 《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再书武林新神话 《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18-01-19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南山巅上火麟烈,北海潜深雪饮寒!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新服【武林神话】今日14:00震撼开启!昔日武林中的传奇人物再次聚首,与玩家共闯江湖!英雄邀请帖已发出,海量的侠客信物助你结交武林高手,领悟绝世武学称霸江湖,再书武林新神话!

再书武林新神话 《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风起云涌,传奇侠客聚首江湖

在《新风云》新服【武林神话】中,阵势浩大的25名侠客一一亮相,步惊云、聂风、雄霸、无名、剑圣等经典角色逐一登场,更有独孤一方、捕神、段帅、聂人王、纸探花等冷门英雄,这些侠客的设计形象鲜明却又各具特点,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角色。玩家可招募其中的侠客协助自己助战,侠客按照定位被分成了攻击、辅助、控制类,为战斗加入多种元素,使战况更激烈更热血!

再书武林新神话 《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武林绝学,称霸江湖指日可待

酒逢知己千杯少,要结交到倾慕的侠客,必须先达到一定的侠义值,威名远播方可获得侠客们的青睐。结识侠客后,通过与侠客不断切磋和赠送信物,从而提升两人之间的友好度,当要彼此结为知己后就能招募这名传奇侠客与你共同战斗!而玩家与侠客成为至交之后,还可以收获到意外的绝学,如风神腿、排云掌、三元归一、万剑归宗等原著中的武林绝学,功力大增称霸江湖!

再书武林新神话 《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千份豪礼,多重福利惊喜不断

在这次新服【武林神话】中,玩家不但能够结交到风云里的传奇人物,同时还将得到丰富的奖励!新服开启,英雄邀请帖发出!玩家只要注册下载游戏,即可百分百领取邀请帖礼包和信物礼包,更可领取限量款神兽,让你行走江湖如虎添翼!畅玩升级,还能立即获取绝版武器、极品戒指,人人有份,绝不落空!更有美女侠客相伴,相拥红颜,尽享齐人之福!

再书武林新神话 《新风云》新服今日开启

《新风云》全新服务器【武林神话】今日14:00开启!侠客信物赠英雄,诚邀天下英雄相聚,收揽侠客,继承绝学,征战武林,争霸天下!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根据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域,360°重塑全新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一人之力集百家所长,所向披靡;天劫羽翼,涅槃而生,一念入魔,出奇制胜;跨服副本、跨服战场多元竞技PK,万人同屏战斗,享受最酣畅淋漓的快意厮杀;踢馆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只待兄弟齐聚,一呼百应,开宗立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