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IEM邀请赛开启 电子竞技正式迎来新大佬

绝地求生IEM邀请赛开启 电子竞技正式迎来新大佬

发布时间:18-01-17 14:28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绝地求生》在全球的火爆绝不是偶然,其全新的玩法在紧张刺激的竞技之余也为不少观看直播的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乐。随着游戏即将推出国服,游戏在国内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不少人也都将《绝地求生》当作未来电子竞技的新星。然而这一段时间游戏的相关赛事都不能造成轰动的影响也让不少人担心游戏赛事的发展前景。

绝地求生IEM邀请赛开启 声势浩大却只有32万奖金

据了解近日公开了的IEM邀请赛公布了许多相关消息,该游戏将在波兰的卡托维兹举办,奖金为5万美元,参赛队伍将会由16支。该赛事将会在2月24日举办,其中9只队伍将会获得直邀,分别有亚洲地区的三支战队,欧洲的三支战队,北美的三支战队。其他队伍则需要通过一系列的资格赛来选出,资格赛也将在1月20日至21日的ESL Play举行。

绝地求生IEM邀请赛开启 声势浩大却只有32万奖金

从目前的电子竞技赛事项目来看,《绝地求生》的官方没能像像腾讯,暴雪,V社那样财大气粗,在游戏火热之前就可以迅速组织起相关的大型赛事。蓝洞的不作为某种程度上也浪费了现在《绝地求生》人气。

绝地求生IEM邀请赛开启 声势浩大却只有32万奖金

再从赛事的奖金来看,相比较其他游戏确实有些寒酸。但是随着腾讯代理了国服,未来凭借腾讯的手段效仿《英雄联盟》再创造一个完善的赛事体系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可能当务之急还是需要官方针对游戏的观战系统做出相应的改善,让游戏更能够适合比赛观赏。

TAG标签: 腾讯 赛事 绝地求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