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蜗牛数字九阴真经门派小故事:明教神机营那些事儿

蜗牛数字九阴真经门派小故事:明教神机营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18-01-16 17:17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不久前,随着明教、神机营的问世,蜗牛数字旗下武侠力作《九阴真经》二十四门派齐聚,呈现一个豁然庞大的武林江湖体系。那么,你对明教、神机营又了解多少呢?

【明教那些事】

年乱世中无数草莽英雄追随本朝太祖推翻蒙元暴政,参与天下角逐,天下初定后,部分江湖豪杰无意困于朝堂争权夺位,便结伴远行千里之外创立宗派,是为明教。后太祖屠戮开国功臣,一时间人心惶惶,无数功臣之后纷纷远逃,皆为明教收留,自此明教与朝廷渐生嫌隙。然明教教众虽不喜朝廷行事,却仍以守卫中原江山为己任,并未与朝廷公然作对。

太祖驾崩,建文帝继位后以宽厚治国,明教与朝廷关系乃得稍稍缓和。靖难之役中,明教反感朱棣发动战争致使天下动荡,挺身而出力保建文帝朱允炆,被朱棣视为心腹大患。随着战事推进,朱棣听取谋士之言拉拢多方武林势力重创明教之后,明教就此销声匿迹。

天下大势已定,明教以江湖宗派之名重整旧部,已不愿为一家之兴衰而继续涂炭生灵,更察觉外域武林狼子野心,遂立于西北捍卫中原安宁,却仍为朝廷与其他中原武林势力所深深忌惮。

蜗牛数字九阴真经门派小故事:明教神机营那些事儿

蜗牛数字九阴真经门派小故事:明教神机营那些事儿

【神机营那些事】

永乐八年,朱棣下令在燕京为自己修建长陵,迁都之意渐明。朱棣为防有人从中作梗妨碍迁都大计,便暗中派遣神机营营主陆少钧率领精锐将士驻扎燕京,担拱卫新都之任,并仍以神机营相称。

不久后蒙古鞑靼、瓦剌等部察觉朱棣迁都计划,遂多次派麾下高手潜入燕京破坏新都建设。神机营与敌人周旋的同时,察觉到有一股武林势力正暗中与外族贼人博弈,经过多方打探之后,陆少钧发现竟是匿迹多年的明教所为。

此后陆少钧数次暗中派人与明教接触,几番权衡之下,陆少钧与明教教主明时月终得达成一致,决定冒险由燕京神机营暗中招收明教弟子入伍,使明教弟子得以使用神机营将士名义协助陆少钧驱逐外敌……

蜗牛数字九阴真经门派小故事:明教神机营那些事儿

蜗牛数字九阴真经门派小故事:明教神机营那些事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