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堡垒之夜》吃鸡模式国外爆红 建筑玩法带来另类对决

《堡垒之夜》吃鸡模式国外爆红 建筑玩法带来另类对决

发布时间:18-01-16 14:48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近一段时间里,所有类型的游戏都因为《绝地求生》在全球的火爆而显得黯然失色,对于这一全新的玩法,国内外不少厂商也都开始推出包含类似玩法的游戏。就在国内的厂商陆续推出类似模式的游戏时,国外一款有着全新玩法的新游却吸引了相当多人的注意。

《堡垒之夜》吃鸡模式国外爆红 建筑玩法带来另类对决

《堡垒之夜》在近日公布了自己已经拥有了超过4000万的用户和最高200万的同时在线数据。这些也都归功于全新的PVP模式的免费开放的功劳。其中最大的特色在于玩家可以随时像《我的世界》那样建造遮蔽物甚至是城堡。

游戏最初在2017年发售,售价40美元主打的是玩家相互协作通过建造快速建造堡垒的能力对抗敌人,加上类似《军团要塞》的漫画风格,起初吸引了相当多玩家的目光,然而就像上述说过的,随着《绝地求生》的火爆,其他常年火爆的老游戏都出现了玩家流失的现象,更别提新游戏的举步维艰了。

《堡垒之夜》吃鸡模式国外爆红 建筑玩法带来另类对决

随后《堡垒之夜》的开发商就开始着手也制作一个类似《绝地求生》的模式,并且免费开放,意外的是在游戏中做出了相当多的改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将PVE建造堡垒的玩法加入了新模式中,在相对狭小的地图中,玩家们也都纷纷展开了与《绝地求生》别具一格的战斗。加上新模式的快节奏让游戏基本维持在20分钟左右,也因此受到了不少欧美玩家的追捧。

《堡垒之夜》吃鸡模式国外爆红 建筑玩法带来另类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丰富的可塑性也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游戏的开放商作为虚幻游戏引擎的制作者,通过游戏《堡垒之夜》及展示了第四代的优秀性能也表现出了游戏本身独具一格的魅力,比起其他在《绝地求生》火爆后,只是复制借鉴玩法的游戏来说,《堡垒之夜》能在国外脱颖而出也是情理之中。

近日随着国服代理的消息传来,知晓游戏的玩家也越来越多,期待游戏在新年里的精彩表现。也希望能为游戏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