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泪别“布尔玛” 《龙珠》声优鹤弘美告别会举行

泪别“布尔玛” 《龙珠》声优鹤弘美告别会举行

发布时间:18-01-14 15: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人气动画《龙珠》中布尔玛的配音鹤弘美告别仪式近日在东京青山殡仪馆举行,动画界多位声优都来为她送别,现场共有四百多人出席,场面令人潸然泪下。

泪别“布尔玛” 《龙珠》声优鹤弘美告别会举行

告别会现场,一直播放着《龙珠》动画的初代EP《献给你的罗曼蒂克》。曾经给悟空配音的野泽雅子在告别词中提到,“弘美,现在无论呼唤几万次你都无法回答了,很寂寞啊。能实现愿望的七颗龙珠也不起作用了。对不起。最初一起参加《龙珠》的试镜,真的觉得很开心,这会是我一生的回忆,好寂寞。虽然不想这样说,但请守护我们,永别了。”现场温暖又令人哀伤,无论是同僚还是粉丝都难过不已,为了这失去的好朋友好声优而伤心惋惜。

泪别“布尔玛” 《龙珠》声优鹤弘美告别会举行

悟空的配音野泽雅子致告别词

据悉,鹤弘美去年11月16日因驾车时突发心脏主动脉剥离而去世,年仅57岁。该事件当时震惊了日本乃至世界。另外据推测,她在发病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但也在完全停好车后才断气,避免了造成车祸,这样的情况着实令人唏嘘。

泪别“布尔玛” 《龙珠》声优鹤弘美告别会举行

鹤弘美作为资深声优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她曾为多部人气动画及剧集配过音,包括《龙珠》里的布尔玛、《乱马1/2》中的久远寺右京、《攻壳机动队》中的草雉素子等等,这样优秀的声优离世着实是一大损失,也希望她能够安息,我们将永远怀念她。 

TAG标签: 龙珠 鹤弘美 告别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