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18-01-14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百万格大战场,全服策略对弈!《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资料片《纵横沙场》火热上线,大型全服战场玩法“合纵连横”现已震撼登场,战火燃起等你参战,兄弟集结一较高下!

三界异动,修罗一族入侵沉洲,众侠士将在海螺姑娘的帮助下,利用稀世珍珠化形替身,在广袤无垠的沙场上征地发展,运筹帷幄对抗修罗,赢取八荒遗风、黄宝石、曜日神石、纵横令牌、高级炼妖石等丰厚奖励!

全新资料片《纵横沙场》:http://dh2.163.com/2018/zongheng/

【二哥说大话:资料片《纵横沙场》之合纵连横】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战火燃起 兄弟集结一较高下

北冥之上,万年前沉睡海底的岱舆和员峤再次现世。传说仙岛之上,琼英遍地,珍奇丛生,更有与修罗族休戚相关的秘藏,引得修罗族入侵。见英豪侠士既要维护三界和平,又忧心沉洲,分身乏力,海螺姑娘献上沉洲海底深处的稀世珍珠。此珍珠拥有神秘力量,可化为人形,传承主人能力,替身作战。

按照“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的时间为标准,“合纵连横”玩法以2个月为1个赛季,在夺岛战结束的后天10:00,赛季开始,下一届夺岛战报名当周周日22:00,赛季结束。等级≥1转,并加入了帮派的侠士,可在每天10:00至22:00参与活动。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攻城略地 逐鹿沉洲讨伐修罗

根据“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的排名,每个服务器驻守沉洲的区域将重新划分。区域内,土地将分为帮派据点、资源土地、修罗据点、修罗主城、边界关卡等不同类型。诸位侠士可通过完成天道酬勤获得行动力,操控替身,进行出征、练兵、扫荡、流浪等操作。资源地可产出铁矿与木材,攻克修罗据点可获取BUFF加成,占领修罗主城者,即有权利出征边界关卡以及发起烽火连城战役。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攻城略地 4v4战斗新套路

大型全服战场玩法“合纵连横”中,每场战斗10回合,采用1替身角色+3首发召唤兽+1闪现召唤兽的全新PK模式。发起出征者为进攻方,防守者为防守方。限定回合内,战斗的胜负结算方式和召唤兽比斗一致,回合数超出后,只要防守方还有单位在场,则防守方胜。

其中,召唤兽为侠士携带在身的召唤兽,可携带1个锦囊;替身则是本玩法专属存在,其属性类似于召唤兽,有初值和成长,等级与角色一致,属性可自由分配,还能选择学习2类法术技能。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策略博弈 合纵连横远交近攻

每个帮派会有1个帮派据点,据点的资源由帮众们占领的土地提供,用于升级帮派据点(初始1级,最高5级),或提升帮派据点BUFF(提升本帮土地守军能力)。帮派之间有中立、结盟、敌对、隶属、统领等不同关系,由帮主在“外交”界面中进行修改,不同关系将带来出征(进攻权)、飞地(领地出征权)权利的变化。

此外,本玩法中帮派成员身份分为帮主、精英、帮众3种,其中贡献前X%(随据点等级变化)的帮众身份为精英,其他成员为帮众。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海量福利 珍稀道具虚位以待

参与“合纵连横”玩法,日常可获得海量经验以及纵横奖章、纵横积分奖励。此外,每个赛季结束时,将根据所在帮派占领的修罗据点数量,以及帮主、精英、帮众不同的身份,获得该赛季的奖励。赛季奖励包括帮派奖章、纵横积分、纵横奖章以及合纵连横礼包,纵横奖章和积分可用于兑换曜日神石,纵横令牌(用于抽取高级炼妖石)、840和900价值炼炉等物品。

其中,高级炼妖石可提升召唤兽的伤害抗性、伤害加深、忽视反震几率等属性,有1至5级之分,属性上限为该炼妖石5级属性*4。每只3转召唤兽初始可以打4个高级炼妖石,每使用1个曜日神石增加1个上限,最多可以打3种/12个。

合纵连横!大话2免费版大型战场玩法震撼登场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