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 >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发布时间:18-01-13 17: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华丽蜕变,2008年开服至今,QQ飞车已经陪伴小伙伴们走过了十年时光。作为腾讯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中首个到达十周年里程碑的游戏品牌,QQ飞车的底层架构基于世界领先的物理引擎PhysX,游戏手感全面超越市场同类产品,最高同时在线玩家已突破300万。

历经十年,热爱不止。QQ飞车已经成为一位忠实的伙伴,分享着每位玩家与粉丝的快乐与感动,QQ飞车十周年盛典之夜将于1月13日在广州大学城盛大开启。铁杆玩家集结,人气明星齐聚,经典场景再现,见证速度与感官的热血狂欢一触即发!张杰、低调组合和南征北战NZBZ亲情加盟,小橘子全息表演酷炫登场。国内外顶级舞美及制作团队联手,为粉丝玩家们打造视觉听觉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前方高能,内含剧透,请准备好你的掌声和鲜花!

穿越次元,小橘子及其座架将以全息及AR技术惊艳现身

作为飞车世界里的全民女神,小橘子也将在此次十周年庆典中以全息投影的方式惊艳亮相。全息投影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此前多次被应用于时装发布会、舞台剧等高端场合,此次十周年晚会引入全息投影技术再现真实灵动的小橘子将所有观众带入另一个世界,让玩家们感受到现实与虚拟的完美融合!

作为飞车王国天才少女小橘子的座架,本次亦将在盛典中冲破次元空间,在场馆天然自带的跑道上加速飘移,这一切看似不可能的情景,将通过AR技术得以实现,让数以万玩家同时在线下线上大饱眼福!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娓娓动听,小心耳朵会怀孕

实力唱将张杰为QQ飞车下一个十年征程唱响最强音。南征北战NZBZ激情演绎多首QQ飞车玩家经典曲目榜单中前十名歌曲。中国好声音学员LOKEY低调组合与新上任Q飞音乐总监张杰,一同展现专属Q飞玩家的十周年主题曲Fast。

为不失掉现场感并保证音频质感,音频团队对主扩声系统、监听系统、周边系统等整个音频系统,从收到扩、再到录策划了一套完整的保障体系,声情并茂的华丽梦幻之旅一触即发!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见所未见,酷炫让欲望彻底苏醒

这是一场为玩家而生,为热爱加冕的顶级盛典,更是一次让肾上腺不断飙升的嘉年华,云集国内顶级视觉设计团队的倾力之作只为共赴十年之约!

强大逼真的全息影像呈现极速传奇:全场呈现240秒的全息视频,由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AR制作团队诚意打造。融合科技与光影的全息视频,承载和描绘了QQ飞车下一个十年的超凡想象与奇思妙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