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宁愿下架也要履行诺言?B站37部番剧因技术原因下架

宁愿下架也要履行诺言?B站37部番剧因技术原因下架

发布时间:18-01-13 15: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B站发布了一则公告,称因为技术原因,暂时无法履行版权合约中部分责任要求,所以需要暂时下架37部番剧,引发了网友热议。

宁愿下架也要履行诺言?B站37部番剧因技术原因下架 

其实在两天前,B站就宣布将对六部新番执行新增连载付费观看,而其原因是东京电视台要求国内三家授权播放平台都要执行相同付费观看策略所致。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各大互联网平台纷纷进行贴片广告和付费措施时,B站一直以来都坚持番剧不付费不贴广告的政策。而如今,由于来自版权方的直接施压也导致该政策出现无法进行下去的情况,不过B站则采用了直接下架番剧的方法来应对,也的确是履行了诺言。

宁愿下架也要履行诺言?B站37部番剧因技术原因下架

在发布的公告中,B站在向网友表达歉意的同时也做出了弥补措施,称将给所有大会员用户补偿一个月大会员的时长。此外,也表示将会尽快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恳请各位观众耐心等待。

可见,B站在用户体验方面可谓是非常良心了,那么我们就耐心等待下,相信B站在如此魄力之举后,也会给大家一个好的结果。 

TAG标签: 下架 B站 番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