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你还在电脑上玩吃鸡?辽宁一男子竟然生吃活鸡

你还在电脑上玩吃鸡?辽宁一男子竟然生吃活鸡

发布时间:18-01-11 16: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吃鸡

时下,“吃鸡”这款游戏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新的爱好,每天不吃一把鸡总感觉睡都睡不着。当你还坐在电脑前吃鸡时,辽宁一男子已经开始直播生吃活鸡了!实在是有够吓人的!

你还在电脑上玩吃鸡?辽宁一男子竟然生吃活鸡

近日,一段3分多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了开来。在视频中,一名身穿毛衣的男子一手攥着活鸡的双脚,一手拿着手机走向河边,男子面对手机说自己要生吃活鸡。然后便迅速拔掉鸡脖子上的毛,大口撕咬活鸡的脖子,鸡血顿时喷溅了男子一脸,男子不为所动继续撕咬鸡脖子。咬了几口之后,男子用手将鸡头拧掉并且扔到河中,随后拎起没有头的鸡,对着无头尸体喝了几口鸡血。

你还在电脑上玩吃鸡?辽宁一男子竟然生吃活鸡

“吃”过活鸡后,该男子说自己要洗个“温泉”,然后穿着衣服便走到了一旁的河水中,扎了几个猛子。男子最后在河水中起身,举起双臂高呼:“欢迎关注‘社会我X哥’”,上岸之后视频也告一段落。

此举博眼球的做法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感,很多网友纷纷谴责这一行为。在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有不少类似的视频,在满足极少数猎奇人士的心理之外,更多的人感到的是反感与不适。

各位玩家们千万不要模仿这位男子的做法,还是安安心心在游戏中争取“吃鸡”吧!据说国服很快就要上线了哦!一起期待腾讯如何运营绝地求生这款热门游戏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