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本游戏制作人论新年新企划 众多日式游戏有待公布

日本游戏制作人论新年新企划 众多日式游戏有待公布

发布时间:18-01-10 17:14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日式游戏常常是老玩家怀念童年时美好回忆的象征,随着时代的变迁,日厂的游戏逐渐不再有过去的辉煌,而在新年到来之时,有外媒采访了多位日本游戏的制作人,并给出了新年的寄语。

日本游戏制作人论新年新企划 众多日式有待公布

虽然大多人都含糊其辞,但是其中还是有不少耐人寻味的言辞。首先是关于在采访SE的众多游戏制作人的时候,除了北濑佳范表示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开发顺利以外,饱受玩家诟病的FF15制作人田畑端却透露正在挑战次世代的游戏,让不少人感到费解。

日本游戏制作人论新年新企划 众多日式有待公布

这个次世代的消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索尼的下一代主机PS5,但是如今PS4的销量还在蒸蒸日上,至少2018年流出PS5的消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田畑端是在放空话还是在憋大招得等很长世间才能知晓了。

此外还有卡普空的制作人表示会在今年做好《洛克人》的30周年纪念,对于这个早就被卡普空抛弃的IP,30周年拿来鞭尸也是没谁了,期待卡婊在周年纪念上的表演。

日本游戏制作人论新年新企划 众多日式有待公布

世嘉倒是非常很老实,直接表示“希望《新如龙》的企划能稳妥顺利”。同时万代也正式公布了《噬神者》将会在2月份8周年之际公布新消息,同时还表示已经有了新企划,对于一年来没有什么大动作的万代,恐怕新企划真的是《血源2》.

日本游戏制作人论新年新企划 众多日式有待公布

另外SIE和白金游戏都表示已经公开的新作《战神4》和《猎天使魔女3》还没有什么能说的新消息,但是会在近期公开。希望2018年能出现更多精彩有趣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