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放之路》不限号明日启动 深渊玩法创新有趣

《流放之路》不限号明日启动 深渊玩法创新有趣

发布时间:18-01-10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1月11日,国服的《流放之路》即将更新全新的3.1版本并开启第二赛季。游戏更新内容繁多,其中就包括了全新的众多地图和新的怪物。这次介绍的则是新赛季中颇有特点的裂界者玩法。

 

新赛季的“异界争夺战”中包含了大量的新地图,玩家在异界图鉴内将通过新的路径前往异界的中心,并沿途发现新的挑战——裂界者。而异界者并非是固定在某处的怪物,需要玩家在游戏进行到后期才有机会遭遇到。

《流放之路》不限号明日启动 深渊玩法创新有趣

简单来说,在异界争夺战中,玩家会碰到裂界者。如果裂界者在异界的势力过于强大的话,他会出现在异界地图中。待玩家接近该地图BOSS的时候,裂界者会出现并且吞噬该地图的BOSS,然后创建他自己的守护,代替该地图的BOSS和你战斗。这时,BOSS不仅会发生更换,战斗强度也将上升一个层次。

《流放之路》不限号明日启动 深渊玩法创新有趣

在新赛季中,BOSS裂界者并不是单兵作战,其还有四位守卫BOSS。所以如果玩家在游戏后期挑战裂界者BOSS的话,首先需要击败裂界者召唤出的守卫。不过守卫也并非虾兵蟹将,裂界者召唤出的守卫会吞噬地图上其他的BOSS来增强自己,这也是在新赛季中攻略裂界者非常值得注意的一点。

《流放之路》不限号明日启动 深渊玩法创新有趣

当然,当成功攻略裂界者后,其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随着攻略进度,玩家可以获得上古遗族的专属稀有物品—— “塑界”、“裂界”物品,它们都有着独特的属性,在后期都能够大放异彩。

以上就是《流放之路》第二赛季有关于裂界者的介绍和解读。距离国服不限号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现在访问《流放之路》官方网站就可以下载新赛季的客户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