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光环》电视剧有戏了?负责人:真的在做了

微软《光环》电视剧有戏了?负责人:真的在做了

发布时间:18-01-09 10: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光环》作为微软的当家FPS作品,从初代诞生起就备受关注,后续推出的无论是正作还是衍生作品都获得了超高人气,而通过系列作品逐渐打造起来的“HALO宇宙”也为人所津津乐道。有了这样成熟的世界观和故事,那么推出电视剧似乎就成了理所应当的事儿,微软也自然不会放过,早几年前就宣布了剧集的消息,可之后就没了进一步报道,在大家都觉得没戏的时候,现在又有新消息了。

微软《光环》电视剧要来了?负责人:真的在做了

近日,负责制作《光环》电视剧的Showtime老总David Nevins在接受美国媒体TV Guide采访时表示,该剧集正在积极地制作中。而且他已经看过了剧本。

不过这套说辞和四年半之前《光环》剧集首次公布时倒是如出一辙。那是在2013年的E3游戏展上,343工作室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透露将由斯皮尔伯克来挑大梁制作,在当时引发了诸多关注。可是几年过去之后,该作依旧没啥新动向,如今Showtime放出该作讯息是否意味着,大家期待已久的《光环》电视剧真的要来了?

另一方面TV Guide还采访了Showtime的总经理Gary Levine,问到了关于该剧集的前景,Gary称对于目前的看到的进展很受鼓舞,同时表示,该剧集确实仍在稳步推进中,结果将会满足光环粉丝和普通观众的需求。

微软《光环》电视剧要来了?负责人:真的在做了

看来,Showtime这次的确是把《光环》电视剧排上日程了。不过究竟结果如何,是不是真的很快能看到呢?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TAG标签: 微软 光环 电视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