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发布时间:18-01-08 10: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马里奥之父”宫本茂设计制作的《皮克敏》一直以来都是任天堂的当家作品之一,虽然该作不及马里奥和塞尔达那般广为人知,但也确实是一款颇具创意和影响力的作品。可是该游戏在2013年推出了三代正作之后,第四代作品一直迟迟未能推出。其实早在2015年,宫本茂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皮克敏4》已近接近完成了。但两年过去却再无消息,不免让玩家有些担心,是不是黄了?答案是否定的。这不,好消息就来了。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近日,新一期游戏杂志《Nintendo Force》的封面就印上了《皮克敏4(PINKMIN4)》的名字!而同时出现的都是即将于2018年发售的作品,包括猎天使魔女系列,星之卡比,八方旅人等,看来皮克敏的四代正作今年有戏啊!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那么,这消息到底靠不靠谱呢?那要看这本杂志是否权威了。据了解,《Nintendo Force》于2013年创刊,其理念就是继承老牌任天堂传奇杂志《Nintendo Power》,发布任天堂相关资讯,早前也有提前爆料任天堂新作消息的先例,因此关于此次《皮克敏4》消息的公布还是比较可信的。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可能有玩家不太熟悉《皮克敏》这一系列作品,还是来简单介绍下。游戏故事讲述了外星人奥利马在度假时被小行星击中,被迫降落在皮克敏们居住的神秘行星,而这颗星球的氧气对于外星人是致命的,需要在皮克敏的帮助下在30天内找到飞船零件,离开这颗星球。虽然看起来像是完完全全的外星故事,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就会发现,皮克敏们居住的星球就是地球呀!因为皮克敏们本身体积非常小,所以所有地球上的物品对于他们来说都极为巨大,他们冒险的世界其实也就是地球上的一个后院而已。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作为宫本茂得意之作的《皮克敏》在推出时,就以其创意性著称,虽然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但游戏从设计到系统到玩法都与经典的即时战略不同,其更加注重探索和流程极限时间。游戏利用“吹口哨”的方式来召集皮克敏们,甚至还开创了用手柄来玩即时战略游戏的新模式等等,处处都体现了宫本茂的天才设计。而宫本茂对于该游戏的想法就是,希望的玩家“用直觉去玩游戏”,玩家在自由的世界中思考和体验,感受微观世界带来的冲击,也难怪该作品从推出起就备受欢迎了。

《皮克敏4》终于要来了?宫本茂带你探索微观世界

那么,现在系列的四代正作就要来了,而且应该还会登录任天堂最新的主机switch,究竟这款经典系列新作在新主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