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 继养猪之后又开拓一项新业务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 继养猪之后又开拓一项新业务

发布时间:18-01-08 13: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丁磊又双叒叕搞事了!网易进军养猪市场,6个人管理2万头猪,让养猪事业也智能化。8万8一头的黑猪更是让网易的猪堪比金猪。据传言,丁磊的猪就是比别人的猪好吃,各位互联网大咖也是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 继养猪之后又开拓一项新业务

继进军养猪行业以后,丁磊和王兴在今日宣布成立河田飞鸡养鸡场。首批限量特供终结者2玩家。不知道这批网易养出来的鸡会不会比一般的鸡好吃?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 继养猪之后又开拓一项新业务

这一次成立的养鸡场似乎与之前养猪场不同,除了进军养殖界以外,更是为游戏《终结者2》做宣传。《终结者2》是一款网易开发的“吃鸡类”手游,2017年由《绝地求生》燃起的“吃鸡”风潮,让各大游戏厂商都不想放过这块大饼。腾讯先是拿下了《绝地求生》的国服代理权,随后又在CF手游上推出吃鸡类玩法,更是用《光荣使命》打出正版授权的旗号。而小米更是抢先一步用《小米枪战》抢占市场,网易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厂商之一,自然不甘示弱,先后推出《荒野求生》以及《终结者2》两款吃鸡手游。

 网易宣布成立养鸡场 继养猪之后又开拓一项新业务

此次号称开养鸡场,实则是玩了个游戏内玩家都知道的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不知道丁磊是真的准备借着这股吃鸡东风靠养鸡场赚一笔,还是只是用养鸡场当一个噱头宣传《终结者2》。不过三石你可别忘了,隔壁《荒野行动》也是你自己家的孩子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