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队长征召Minor冠军诞生 VG2:3惜败秘密战队

DOTA2队长征召Minor冠军诞生 VG2:3惜败秘密战队

发布时间:18-01-08 11:20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在昨晚,于华盛顿举办的乙级联赛队长征兆4.0Minor赛事正式结束。作为多年来,首个以非CW作为主要比赛模式的比赛,不论是观众还是选手相信都感到十分新鲜。而最后的决赛,VG和秘密两只战队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第五局Secret战队5手拿到了米波后稳扎稳打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DOTA2队长征召Minor昨晚落下帷幕 VG2:3惜败秘密战队

双方比赛的第一局相信不少观众都印象深刻,VG战队借着萨尔和末日还有poom三位英雄前期的游走支援为团队在20分钟创造了1万多的经济优势,随后装备成型的一姐和不断发起节奏的虚空假面一度让观众以为秘密这局已经走远了。然而比赛进行到了后期后,秘密抓住了VG的一次失误先后击杀了其三位大哥,以及三代肉山的争夺中,VG想要强行秒杀带奶酪的小狗未果,最后被秘密团灭,首局惜败。

DOTA2队长征召Minor昨晚落下帷幕 VG2:3惜败秘密战队

第二局比赛,VG一改上一局没有硬控的阵容风格,选出了蓝猫,人马,小牛,祸乱之源加死亡先知的多控制整容,而前期缺乏有效输出的秘密战队自知后期无力在前期还是迎着头皮发起了多次进攻,双方互换人头难分胜负。比赛到了中期,蓝猫在队友的协助下两次带盾推掉了秘密战队的多个外塔,此时秘密也已经无力抵挡无解肥的蓝猫,最后输掉了这一场比赛,双方1:1。

DOTA2队长征召Minor昨晚落下帷幕 VG2:3惜败秘密战队

随后的第三局,VG在对线期就用刚3来限制小鱼人的发育,前期被压制过惨的小鱼人整场比赛再难以溅起水花,而VG无解肥的小小在多次单杀敌方落单英雄之后控制肉山盾,带盾的TA两次团灭秘密成功破了两路高地最后获胜。 

而到了第四局,同让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翻盘局,VG前期就打出了三路优势的局面造就了无解肥的DP和水人。中期VG控到肉山盾之后,迅速拔光秘密所有外塔进行压制,水人在拿到二代肉山盾之后,野店一波遭遇战击杀美杜莎破了中路高地;然而在就比赛被秘密战队的一姐火猫和兔子脱入后期之后,秘密两次强秒买活的水人,一波推掉了VG的高地,比赛也迎来了决胜局。

DOTA2队长征召Minor昨晚落下帷幕 VG2:3惜败秘密战队

两次被翻盘的经历也使得VG的选手们面露难色,心理上多少都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在决胜局被秘密战队最后选出的米波完全压制,加上前期秘密无解肥的斧王迅速造就了一面倒的局面,VG虽然在高低上顽强抵抗,但是经济差距过大且阵容毫无办法针对带盾米波,最后无奈打出GG。

DOTA2队长征召Minor昨晚落下帷幕 VG2:3惜败秘密战队

整场看下来,VG的实力还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但是当前版本相较以往除了节奏的加快之外,保持优势和化优势为胜势对于选手们最难以掌控的,希望VG借着此次的教训,在对BP方面更加精进的同时能卷土重来。

TAG标签: 完美世界 比赛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