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顽皮狗老职员接连离职 《最后生还者2》难道无缘2018?

顽皮狗老职员接连离职 《最后生还者2》难道无缘2018?

发布时间:18-01-04 14:34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对于不少玩家而言,游戏中的故事性和可玩性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而随着日厂的没落,在一大堆以车枪球为主的欧美游戏中想要找到剧情上足够出彩的游戏自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其中顽皮狗的《神秘海域》和《最后生还者》(国内也被翻译《美国末日》)就被不少人津津乐道。

顽皮狗老职员接连离职 《最后生还者2》恐无缘2018

然而好景不长,此前在E3展上曝光了的《最后生还者2》虽然备受玩家的期待,但是在进入了2018年以后,在索尼的官博上对于最受期待的PS4游戏的投票中却发现没有《最后生还者2》的影子,这就很诡异了,鉴于《最后的生还者2》可以说是接下来最受期待的PS4游戏没有之一,而且在去年同样的投票中是有《最后生还者2》的选项的。让人不由的猜测,游戏可能不会在2018年顺利的推出。

顽皮狗老职员接连离职 《最后生还者2》恐无缘2018

关于《最后的生还者》之所以备受人们的期待也是也是因为游戏本身除了游戏性以外,剧情上细腻的处理让这款末世游戏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同时作为PS3代主机末期推出的游戏,顽皮狗完全的榨干了这一具有多核处理能力的主机性能,让着不游戏在当时就有着媲美次世代的画面。被氛围经典也是必然的事情。

顽皮狗老职员接连离职 《最后生还者2》恐无缘2018

就在这一事件还没有平息的时候,游戏制作公司顽皮狗内部也再次传来了离职的消息,继去年9月Bruce Straley离开顽皮狗之后,《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创意总监兼编剧Shaun Escayg今日在推特宣布即将离开顽皮狗.其曾参与顽皮狗近年推出的四款游戏,包括《最后生还者》《神秘海域4》等.Escayg目前尚未透漏自己接下来的打算,而顽皮狗则在全力开发《最后生还者2》。

除此以外,顽皮狗会不会在未来推出全新的IP作品也还不得而知。众所周知,德雷克的《神秘海域》系列完结了以后,顽皮狗还需要全新的游戏来撑起自己的场面,也希望未来顽皮狗在和索尼的合作中为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有趣的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