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你的名字》2年了彩蛋无人察觉 新海诚只好亲自出马

《你的名字》2年了彩蛋无人察觉 新海诚只好亲自出马

发布时间:18-01-04 13:12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在16年上映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火爆了之后,也让国内不少观众再次注意到了日漫的独特魅力,随后也开始陆陆续续引进一些精良的动画电影。这部动画童年在日本上映的时候也掀起了一股热潮,然而让人意外的,电影中居然有着监督新海诚以往作品的彩蛋。

《你的名字》足足3帧的彩蛋无人察觉 监督新海诚只好亲自出马

这件事还是因为《你的名字》即将在日本播放TV版的时候,新海诚耐不住性子将1年多无人发觉的彩蛋公布了出来,在剧中有足足三帧《言叶之庭》男主的露脸的镜头。事情被曝出了以后,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这可能是新海诚见过最差的一届观众。

此次新海诚自己曝出电影中的彩蛋内容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关于《言叶之庭》也是新海诚早起相当有名的一部作品,虽然主题上有关于师生恋的元素,但是画面的唯美和对于爱情细腻的把控一度被不少人称为经典作品。

《你的名字》足足3帧的彩蛋无人察觉 监督新海诚只好亲自出马

新海诚作为在法老空出道的动画短片制作人,随后制作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动画电影或短篇,像是《秒速5厘米》《言叶之庭》在几年前的B站就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虽然新海诚在《你的名字》之前也有做出过像《追逐星星的孩子》这样的长篇动画,但是就剧情上来说,对于大众而言可能有些硬核了。

此次彩蛋的消息也非常容易让人想起前一段时间京阿尼即将推出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作中出现的疑似《玉子市场》的商店街一样,未来的日本动画是否会效仿漫威电影那样频繁的出现各种彩蛋内容虽然不得而知,倒是“京都宇宙”这个词然让不少人都非常感兴趣。

《你的名字》足足3帧的彩蛋无人察觉 监督新海诚只好亲自出马

可惜的是2018年已经各种老番被挖掘了出来也侧面印证着日本动画业多年来喊的“药丸”口号可能在逐渐成真的事实,也希望新的一年小樱,阿夜等老角色的回归能再次带给观众欢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