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五五开和死亡宣告同平台直播 克里斯开下门

五五开和死亡宣告同平台直播 克里斯开下门

发布时间:18-01-03 20: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死亡宣告于元旦宣布复播,被禁赛两年的死亡宣告从战旗TV跳槽到了斗鱼TV,直播内容也从英雄联盟变成了绝地求生。

因为“打女友”一事被网友谴责的死亡宣告宣布复播以后,在直播中诚恳地对各位观众姥爷道歉,并且拉出女友亲自澄清“死亡宣告没有打人”,似乎想让风波平息。

五五开和死亡宣告同平台直播 克里斯开下门

经历了开挂风波的五五开和他的女友UU妹在微博消失近一个月。就在元旦的前一天,UU妹发微博表示很想粉丝们,在元旦当天,又发布了一则新年快乐的微博,疑似为五五开的复出试水。

五五开和死亡宣告同平台直播 克里斯开下门

五五开曾经是斗鱼直播的当家一哥,人气爆棚,因为开挂风波跌入了事业的谷底。而这一次新加入斗鱼的死亡宣告,与五五开也有不得不说的渊源。

有一天打排位,宣告就跟55开同队,他失误很严重,五五开喷他,然后宣告说,你【哔】再说一句我过来拿刀砍你。55开跟他说你【哔】现在拿刀过来砍我,你不来是我孙子

当时的死亡宣告在LMQ,基地就在皇族基地旁边,宣告直接,真的冲过来拿刀,到厨房拿了把菜刀过来了。这时候55开干嘛了

“克里斯关下门,楼下那个铁闸,他上不来,克里斯快关门。”

五五开和死亡宣告同平台直播 克里斯开下门

这一次二人一同到斗鱼平台直播,会不会再发生矛盾,克里斯都退役那么久了,谁来帮他们关门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