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斗鱼年度盛典阿冷独领风骚 胖头鱼YYF成全站“二姐”

斗鱼年度盛典阿冷独领风骚 胖头鱼YYF成全站“二姐”

发布时间:18-01-02 16:18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说到近年来兴起的直播领域,在经过了数年的资本竞争之后,活的最好的应该当属斗鱼TV了,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晚上,斗鱼网站也开始举行各个大大小小的线上线下活动以供主播和网友们互动。

而到了2017年的年度,年度盛典的活动自然成为了一场主播之间相互竞争的重头戏,但是此次比拼中,五五开和蛇哥因为各种原因没能上榜,也借此让deadgame(DOTA2)主播YYF成为了新的斗鱼一哥,也因为是榜单上前六名中唯一的男性而被称为都斗鱼“二姐”。

斗鱼年度盛典阿冷独领风骚 胖头鱼YYF成全站“二姐”

对于这为榜单中在唯一的男游戏主播,YYF在盛典期间不但增加了不少自己的直播时长,也将大量时间用来播近期非常热门的《绝地求生》上来,由于技术很菜,又有很多粉丝大佬拼命开盘让不少观众吃低保吃了个爽。

斗鱼三姐妹,阿冷、冯提莫、陈一发原本都是夺冠的热门,三位美女的直播间在比拼期间也是不断的出现飞机火箭,但是这些却比不过一个从来不开摄像头,一直和自己的一帮兄弟玩游戏的主播YYF,也让各个直播平台敲响了警钟。

斗鱼年度盛典阿冷独领风骚 胖头鱼YYF成全站“二姐”

透过YYF很明显可以看出观众和对于主播的需求不仅仅局限于美女帅哥,对于真正热爱游戏的主播同样有着相当大的需求。YYF作为前DOTA职业选手在获得了冠军以后光荣退役,此后一直与过去打职业的朋友开黑直播,一帮人也被观众称为OB.

到现在还被观众记得的自然是12月31日0点一过,峰哥直播间出现了一大群人开游侠,骑士以及伯爵的现象。再加上出现了大量小号在直播间谩骂的现象以及超管扬言没法遏制的结果来看,不少人都认为这其中有些许的暗箱操作。

斗鱼年度盛典阿冷独领风骚 胖头鱼YYF成全站“二姐”

不过往好的方向上想,YYF此次获得的第二名也再次为dota这款被外界不看好数年的游戏再次间接宣传了一波,实证明,dota2直播圈的发展,要比dead game本身在国内电竞圈的发展更好(滑稽)。

最后要说的自然是关于斗鱼嘉年华本身,自打年度盛典排名次开始,卢本伟笑笑冯提莫明面开撕,嗨氏张大仙相继人设崩塌,就不要提户外和美食区那些骂来骂去破事,狗哥seven柒相继被骂爆,阿冷那凯凯兔被爆欠债,等等一系列的丑闻也可以看出目前直播圈中的混乱,也希望未来2018年可以看到更加良性的直播环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