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量豪礼任性送 圣斗士星矢期末考挑战脑力极限!

海量豪礼任性送 圣斗士星矢期末考挑战脑力极限!

发布时间:18-01-30 10: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圣斗士星矢(腾讯)》是由车田正美授权,车田工作室倾力监修,腾讯旗下天美L1工作室研发的圣斗士官方正版手游,是许多玩家追忆青春记忆的情怀之作。近期将会举办一个期末考试的活动,想知道自己是否是一个合格的圣斗士?那就点击微信公众号参与挑战吧!

海量豪礼任性送 圣斗士星矢期末考挑战脑力极限!

【点击公众号参与答题 爆发脑内小宇宙】

随着新春假期的临近,不少学生党早已结束了期末考试,开始了自己的寒假,而工作党们却开始怀念起了曾经备战期末考的日子。《圣斗士星矢(腾讯)》在近期更是为圣迷们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即日起登陆圣斗士官方微信公众号,就能参与一个特殊的期末考试活动,让所有圣迷回到共同的起点,一起爆发脑内的小宇宙,挑战充满乐趣的知识问答。除了能考察自己是否真正了解圣斗士这部作品,对于圣斗士是否还存在知识盲区之外,所有参与答题的圣迷们,都有机会通过抽奖将超值豪礼带回家!

海量豪礼任性送 圣斗士星矢期末考挑战脑力极限!

【海量题库包罗万象 挑战玩家脑力极限】

"伤痕,是男子汉的勋章"这句台词出自谁?雅典娜转世的女子叫做啥?史昂出生的时候,中国正处于哪个王朝的统治中?这些拥有特殊含义的冷门知识点,屏幕前的圣迷们是不是都知道答案呢?如果觉得这些问题太简答了也不要高兴的太早,海量题库可是包罗万象,《圣斗士星矢(腾讯)》将超多原著内容都收录在了本次期末考活动中,让所有圣迷都能尽兴而归。所有题目回答之后,还将根据圣迷表现进行评价,究竟能获得黄金圣斗士头衔,还是只是一名赤膊圣斗士,就看各位圣迷在考试中的表现咯。

海量豪礼任性送 圣斗士星矢期末考挑战脑力极限!

【关注公众号享好礼 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圣斗士星矢(腾讯)》官方公众号除了积极为玩家准备期末考活动,还将同期为玩家送出超多豪礼!即日起关注官方公众号,就能一手掌握游戏后续的新鲜资讯。而所有在活动期间参与公众号期末考试的圣迷们,都将直接获得1次抽奖机会。圣斗士周边鼠标垫、圣斗士周边笔记本、企鹅币*10亦或企鹅币*5,这些玩家梦寐的奖品都收录在本次抽奖活动中,是非酋还是欧皇,本次抽奖结果就会告诉你答案,快来用好运将这些奖励轻松抱走吧!

海量豪礼任性送 圣斗士星矢期末考挑战脑力极限!

凛冬已至,热情不熄,关注《圣斗士星矢(腾讯)》官方公众号,通过期末考活动检验自己对圣斗士的喜爱!是不是合格的圣斗士,全看圣迷的考试成绩,圣迷寒假期末考试火爆上线,收获超值福利就是现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