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发布时间:18-01-26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全平台不删档不限号现已开启,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在游戏中,装备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因为在很大程度上它决定了玩家的战力高低,《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多样化玩法提供给了玩家非常丰富的“锻造空间”,在培养方面提供了强化、镶嵌、传承、追加等玩法,玩家可以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装备种类多样 属性搭配分流派

装备是一个职业成长的基本,只有有了强大的装备,才可以在游戏内披荆斩棘,常立于不败之地。在《奇迹MU:觉醒》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拥有十个可装备栏,分别是单手武器、副手武器、项链、戒指(左)、戒指(右)、头盔、铠甲、护手、护腿、鞋子,其中如果角色使用的是双手武器,那么不可装备副手武器。三职业的武器选择分别是剑士:单手剑+副手盾/单手剑+单手剑/双手武器;魔法师:单手杖+单手盾/双手杖;弓箭手:弩+箭筒/弓箭。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游戏按照颜色区分装备品质,最低是白装,依次往上有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品质高低一目了然。品质越高,装备基础属性值越高,同时装备拥有的最低附加属性条数也会越多。所有装备在附加属性的条数和数值上,在满足基础规则时都是随机配置的,玩家可以根据装备携带属性进行多样化战斗风格的配置,如追求暴击流的玩家,可以尽可能的选择卓越一击加成更多的装备。

亲手铸就奇迹 装备培养套路多

在装备培养上,《奇迹MU:觉醒》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玩法,包括强化、镶嵌、传承、追加。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装备强化需要强化材料灵魂宝石、祝福宝石、玛雅宝石,强化有几率失败,失败不会导致强化等级下降,强化等级达到+7时,强化失败会积攒幸运值,当幸运值满了之后强化必定成功,装备强化上限为15星。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镶嵌其实是宝石镶嵌,即给装备镶嵌上相应的宝石。目前游戏内只有紫色或橙色品质的装备可以进行宝石镶嵌,装备可镶嵌的宝石种类一共有四种,红宝石增加物理攻击,黄宝石增加生命值,蓝宝石增加魔法攻击,绿宝石增加物理防御&魔法防御,低级宝石可以通过宝石合成卷轴合成为高级宝石。不同品质的装备孔数不同,不同部位的装备可镶嵌宝石的种类也不同,需要玩家在游戏内自行选择,根据想要镶嵌的属性挑选宝石。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传承顾名思义就是玩家在更换装备时,通过传承功能,能够将替换下来的旧装备的强化等级、追加数值等,直接传承给新穿戴的装备,无须再对新装备进行培养,不仅减少了装备培养道具的损耗,也大大节省了玩家的时间。其中传承又拆分开了追加传承和强化传承,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要传承哪一部分的加成。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追加功能则是通过消耗生命宝石(装备追加时使用的必备宝石),追加装备的基础属性。如武器的追加,就是会追加攻击值,护腿的追加则是追加防御力。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装备种类多样化,玩家可根据喜好搭配,发展不同战斗流派,丰富的培养玩法更是让装备如虎添翼。

点击链接mu.qq.com立即下载《奇迹MU:觉醒》

关注《奇迹MU:觉醒》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微信号:qjjxmu)

铸就奇迹 《奇迹MU:觉醒》装备系统全解析

加入《奇迹MU:觉醒》官方QQ群,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QQ群号:600940180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