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发布时间:18-01-24 11:54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乱世江湖MMO动作手游《刀剑斗神传》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月30日上线游戏的首部资料片“唯武独尊”,资料片不仅有新职业,新副本,新地图、新战场等一系列的新内容,更有乱世江湖系列的全新玩法“江湖乱斗”助阵,在这个回归丛林法则的跨服战场中,你需要一边与官府、黑市、玩家三方斗智斗勇,一边在遍布敌人的险恶环境中寻求一条求生之路!

《刀剑斗神传》构建了一个没有规矩的乱世江湖。在这个崩坏来临的末世,天灾人祸的发生导致生存资源短缺,规矩道义不复存在,江湖已然成为了无法者的乐园,在这个江湖的唯一目的就是生存。在资料片全新玩法的“江湖乱斗”中,乱世江湖所带来的无助感会进一步提升。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江湖乱斗是多人参与的跨服战场玩法,数十名玩家将在这里进行生死角逐,可以说融合了时下流行的模拟军事演习玩法以及大乱斗乱斗玩法的精髓,也是对传统战场玩法的突破和对新模式的尝试。其核心是获得更多的积分,系统会根据积分的高低来发放奖励。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江湖乱斗开启后,所有玩家被传送至同一个大地图中,该地图中所有玩家均为敌对状态,并且无法组队。每隔一段时间,系统会在地图上刷新随机事件,玩家可以完成事件来获得声望奖励,但完成事件意味着与官府或黑市敌对,这两方势力会发布对你的悬赏,同时原本的中立怪物也会主动攻击,高分的你更是其他玩家眼中的香饽饽,因为击杀了你后便可以掠夺你的积分。因此在这个玩法中,保持高积分的同时,努力活下去才是重点。

江湖乱斗的另一大乐趣是随机性,即使战斗力不高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地图中随机生成的Buff来提升自己的属性,在此平民玩家也有和土豪们一较高下的资本!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除了新战场外,新职业“武尊”也是一大亮点。武尊武器为一柄长枪,属于高攻、高防、低血量的职业,凭借自身的高攻高防,迅速造成敌人的减员,形成我方的优势局面,同时技能较为灵活多变,既有远程攻击,又有突进、控制,平时以戳、挑、刺、投来攻击,对敌人形成犹如狂风暴雨的打击。技能效果非常炫酷,释放必杀时,还会有数条金龙游走于身旁,加上武尊银枪白甲的拉风造型,简直是新一代男神的代表!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唯武独尊”资料片的另一大亮点是新副本“干戚重生”的开放,该副本最大特点是会根据玩家攻略方式的不同而发生改变,也就是说每次都会有全新的体验。例如,在副本第一个区域你将面对两个Boss,系统会根据消灭怪物所用的时间,来决定两个Boss一起出现还是分批出现;第二个区域战斗时,小怪会逃跑,逃跑怪物的数量将决定下一个Boss的强度。

《刀剑斗神传》资料片1月30日上线 跨服乱斗孰能独活?

危机潜伏,四处是敌,在刀光剑影的血海中,活下去是唯一的宗旨!《刀剑斗神传》全新跨服战场江湖乱斗,1月30日等你来战!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