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发布时间:18-01-22 16: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伴随着新年的到来,三国题材战争策略卡牌《血染征袍》已经进入最后的优化调试阶段,粉丝们也早已跃跃欲试了。在之前的删档测试中,除了逆天的人物立绘,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万人同屏的国战玩法。国战作为《血染征袍》的核心玩法,能让玩家切身的感受到征战沙场的魅力,体会与人斗智斗勇的其乐无穷。1月30日,《血染征袍》将开启最新一轮删档测试,同时将对国战玩法进行再一次大幅升级,为玩家提供更加愉悦的游戏体验。三国争霸,谁能一统江山?快集结你的精兵强将与我一起奋战沙场吧!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新增州际概念 完美切合史实

在中国古代最初之时,天下被分为九州,爱国诗人陆游也曾经写到:“但悲不见九州同。”在三国时期,随着中原领土的进一步扩张,原有的九州分为十二州。在此次版本更新中,《血染征袍》新增了州际概念,完美还原三国时期的领土范围,在浩大的国战地图上,分布着十二个大州,每个州拥有的城池数量不一,多者有22个城池,中州拥有11个城池,小州拥有7个城池,让国战内涵更加丰富。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城池奖励升级 利益驱动国战

在版本更新之后,所占领城池产出的奖励将进一步升级,驱使玩家进攻或者防守,抢夺或者捍卫胜利的果实。在势力占领对应城池后,势力中的所有用户每天可以领取一次城池奖励,所以当玩家选择势力的时候,势力的大小与强弱势必成为玩家考虑的范围。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在州概念提出后,各大州也会相应的产生宝箱,占领整个州的玩家别忘了领取州宝箱的奖励哦。占领城池类型和数量会影响内政厅征收获得数值,所以玩家若是想要获得更多战利品的话,去攻击大城池才是最好的选择。这也将大大激发阵营之间的你征我夺之势。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地图细节更新 信息简洁明了

在此次更新中,《血染征袍》的地图表现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玩家可以更快的了解关于城池的具体细节。小地图更换为有州边境线的地图,玩家能明确看出哪些城池属于同一个州,对自己的战斗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结盟状态也更加明显,使玩家可以迅速区分敌我势力。

硝烟四起攻城掠地《血染征袍》1月30日删档测试再启

《血染征袍》的国战玩法可谓是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心,不过制作组们并没有停下继续努力的脚步,而是进一步完善游戏。《血染征袍》开测在即,想要抢先体验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快人一步,可以助你早日一统江山!

更多精彩内容请百度搜索“血染战袍”即可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

官方网站:http://xrzp.aligames.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血染征袍手游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5722992534/manag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