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赚钱指南 教你每天刷满5000金币

《终结者2:审判日》赚钱指南 教你每天刷满5000金币

发布时间:2018-01-18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终结者2:审判日》这个游戏中,金币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金币是万万不能的。因为金币可以购买补给箱,而补给箱里有很多漂漂的衣服,新年就要到了谁不想换身个性的衣服呢!

游戏中每天上限的金币数量是5000,怎么才能够快速的达到上限?

《终结者2:审判日》中,金钱的计算跟你的角色在一局战斗中的击杀数、排名、存活时间成正比的,在普通战斗模式往往存在着这样一个矛盾:人多的地方也许能独占鳌头也许落地成盒,人少的地方也许能存活更多时间,但是击杀数量寥寥无几。这是很多萌新玩家头痛的问题,那么就赶快进入我们的有钱能使(僵尸)鬼推磨模式吧!

《终结者2:审判日》赚钱指南 教你每天刷满5000金币

僵尸模式中,可以避免这个难题的延伸,开局时候往人多的地方飞,因为开局是僵尸的天堂,在人类需求武装保护自己的时候,僵尸可以毫无顾忌的对人类进行无情的杀戮,来积攒击杀数量,当然在这个宝贵的时间里尽量避免和同类对刚浪费时间,也许你好不容易击杀一个同类,这时人类已经拥有了武器,给你这个正在恢复的僵尸一击必杀,真的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抓紧开局的时间进行击杀数的金钱积累是非常必要的。

《终结者2:审判日》赚钱指南 教你每天刷满5000金币

随着游戏的发展,信号圈也慢慢的形成并且逐步缩小,这时候可以到坐山观虎斗的时间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的存活时间模式,一些萌新的玩家看到信号圈的缩小不自觉的有压迫感,往圈里狂奔,其实并没有利用好僵尸鬼自身的优势,在信号圈初期的那种伤血对高恢复的僵尸来说就是隔靴搔痒。我们可以静静的找一个僻静的地方,数星星,晒月亮,面朝大海看那春暖花开!

《终结者2:审判日》赚钱指南 教你每天刷满5000金币

即使一人不杀苟活到第五名有550块大洋!

时间的推移逐渐到了游戏的后期,这时候已经完全休息完毕,拍拍身上的灰尘,振作养足的精神,去找个载具,往决赛圈出发,路上也许能看到“志同道合”的同类,在打招呼的同时不要客气,用载具对他进行反复碾压,让他知道“同行是冤家”的深切含义。经过时间的洗礼,此时决赛圈里应该不会多于十个玩家,你既达到了生存时间的优势,同时排名也占据了上风,在心满意足的同时杀入决赛圈,看看是不是能再顺手牵羊几个最终达到吃鸡!

既然有了僵尸模式这颗摇钱树,还怕仓库里没有眼花缭乱的漂亮时装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