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手游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 活跳尸已主宰比赛

《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 活跳尸已主宰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8 13: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近红极一时的战术竞技类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自从圣诞僵尸模式上线以后,再一次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在寒冷的冬天里为战术竞技类手游市场带来了一股热潮。很多玩家都沉迷于僵尸战人类,人类猎僵尸的对战乐趣当中。其中不乏有许多高手针对游戏特色和设定,研究出了许多有趣儿的战术和打法。这些让这款本来就具有高品质、好玩耐玩的游戏更是平添了许多色彩。作为资深玩家,禁不住手痒,来和大家谈一谈两种僵尸斗僵尸的玩法,让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尸王争霸的快感和刺激。  

《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 活跳尸已主宰比赛

尸兄尸弟面对面  

当僵尸面对人类的时候,具有超级跳跃高度,行动迅速,近战能力超强以及拥有回血特技的僵尸无疑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菜鸟,当你近距离面对人类的时候,这些优势将直接让你拥有了越阶秒杀人类高手的可能。然而,当尸兄对上尸弟的时候,这种优势则荡然无存了。所以当僵尸遇到僵尸的时候,战技非常重要。  

《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 活跳尸已主宰比赛

做个活跳尸  

僵尸对战的时候,我通常会采用跳跃式的战法,也就是说利用僵尸的跳跃高度,从对手的头上跳过去,然后进行迂回战法,总是从背后偷袭对手。这种方式能够让一些玩家摸不到头脑,一直处于寻找你方位的状态,几次跳跃后,大概对方就完全摸不到你的位置了,找准机会痛下杀手,一般情况下,两下打击足可以让对方变盒了。  

《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 活跳尸已主宰比赛

逆袭活跳尸  

当然,这种跳跃的战法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都会应用。这样一来,就衍生了一种逆袭活跳尸的战法。当对手采取跳跃战斗的时候,不要和对方对着跳,那样只能让过战斗冗长而拖沓,很容易就引起第三方的注意,最终落得双双变盒的节奏。应该采取定向反跑的方式应对活跳尸战法。就是说当对方跳起来的时候,看清楚对方的跳跃方向,迅速反跑大约三四步的距离,然后狠狠的挥爪,这个距离一般情况下就是对手的跳跃落点了,当敌人落下的一刹那是没有任何防备和战力的,虽然命中率不太高,但反复几次后,就很容易将对方击杀。  

《终结者2:审判日》之尸王争霸 活跳尸已主宰比赛

尸王不是一天两天练成的,只有通过不断的摸索训练才能得到成长,战斗时最好的成长催化剂。学会了以上两种相克的战法后,是不是有了争霸尸王的雄心呢。去战斗中实践一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